《我们来了》刘嘉玲重回苏州 化身导游开启“江南女子”模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们来了》刘嘉玲重回苏州 化身导游开启“江南女子”模式

2016-08-02 15:03:06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8月2日报道 湖南卫视暑期巨制的生活体验节目《我们来了》于上周五晚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中,众嘉宾演绎的“水舞间”凭借特色服装造型和绚烂的舞台效果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潇洒女皇刘嘉玲化身为故事里的“蛇蝎皇后”,吊威亚出场气场十足。据悉,下一站《我们来了》将前往江南水乡苏州,出生和成长于苏州的刘嘉玲此次又化身为“导游”带领大家赏美景吃美食,玩的不亦乐乎。

  刘嘉玲回苏州 重温儿时回忆

  成长于苏州的刘嘉玲与这座城市有着不解之缘。对于故乡苏州,刘嘉玲一直情有独钟,她也曾在自己的家乡夺得“金鸡影后”。据悉,在下期节目中,嘉宾们将前往世界文化遗产拙政园参观,而拙政园距离刘嘉玲小时候的住地很近,所以她对拙政园很熟悉“我小时候经常来这里,这里的池塘、花花草草可以放学后和同学们捉迷藏”,对苏州很有感情的刘嘉玲此次也特别邀请了母亲的同事作为“姑苏十二娘”中的苏灯老师。在录制过程中,刘嘉玲抱着小娃娃,不时地说着苏州话拉着家常,乡音标准,此时此刻的刘嘉玲就是一个水乡小娘鱼。

  据悉,在本周的节目中嘉宾们不仅将去到刘嘉玲的“儿时乐园”拙政园,还聆听了独有特色的苏州评弹,刘嘉玲更是情不自禁地跟着评弹演员们唱了起来。向来气场十足的她说唱细腻,吴侬软语娓娓动听,把江南姑娘的婉约优雅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