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召唤城市加速侠 沈梦辰杜海涛又发糖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全员2》召唤城市加速侠 沈梦辰杜海涛又发糖了

2016-06-24 08:08:00  来源:中工网

  星城长沙RUN FOR TIME 《全员2》召唤城市加速侠

  中工娱乐6月24日报道 昨日夜观天象,见江南群星光彩异常,其中星城长沙之地甚明,预测本周五即将有大事发生。一大波超级英雄即将变身归来,拯救陷入“危机”的长沙,他们炫酷帅气,走路带风,行侠仗义,将为保护长沙与猎人斗智斗勇,他们就是传说中的——“城市加速侠”。

  《全员加速中》本周节目以“超级加速侠”为主题,加速队员将迎来史上艰难一战,不仅要面对“镇馆之宝”莫名遭窃的突发事件,还有面临突如其来的偷窃嫌疑,更要面临千变万化的猎人招数,“静音猎人”死死限制声音分贝,让你敢“怕”不敢言,“音符猎人”定向移动,一旦不小心入了其行动轨道,即有被抓风险,更有100位“地铁黑衣猎人”强大阵容震憾来袭,任务难度升级,再次挑战加速队员的体能极限。

  长沙惊现加速侠 组队前来竟不是为了吃?

  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全员加速中》中,一大波城市加速侠组队来袭,为的是拯救深陷困境的长沙城,十名加速侠各自身怀绝技,为了完成最终的“拯救”,加速侠们需要突破重重难关,与神秘又恐怖的猎人对抗。面对娱乐之都长沙,加速队员们竟然不惦记着美味的臭豆腐小龙虾米粉糖油粑粑,一言不合就要去找猎人“讲道理”,加速侠都是real正义而伟大啊!

  杜淳、田亮、宋小宝、大张伟、杜海涛、汪东城六位superman齐上阵,还有ELLA、阿SA、林允、沈梦辰四位女将给力加入,变身加速侠的他们拥有了强大的能量,“拯救”长沙城的任务就落在他们肩上了。加速侠们分别在长沙三馆一厅、地铁一号线、橘子洲头获取线索,完成各项任务,实施拯救计划,最终是否能穿越重重阻碍,获取最终胜利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