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嬷嬷”方青卓金句频出 与“玉兔精”李玲玉拼厨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容嬷嬷”方青卓金句频出 与“玉兔精”李玲玉拼厨艺

2016-06-12 13:06:26  来源:中工网

  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

  “容嬷嬷”方青卓和“玉兔精”李玲玉拼厨艺

  中工娱乐6月12日报道 北京卫视集美食、情景剧、综艺访谈于一身的栏目《幸福的味道》自开播以来,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主持人兼总导演的栗坤被赞是全能女神。本周日(6月12日)迎来了厨王争霸赛,看“容嬷嬷”方青卓和“玉兔精”李玲玉花式比拼厨艺,比赛现场丝毫没有竞争的硝烟,金句频出的方青卓还道出了幸福味道的真谛: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吃。

  厨王争霸赛:方青卓、李玲玉无悬念闯总决赛

  作为家里的厨艺担当,栗坤的“老爸”当之无愧的担任裁判,争霸赛中一共有四位选手。第一位是靠走后门和耍无赖“脱颖而出”的“奶奶”,第二位是煎炒烹炸熬炖样样精通的“容嬷嬷”方青卓,第三位是边吃边入场的“大表哥”曹扬,第四位是人美歌甜厨艺佳的“玉兔精”李玲玉。四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比赛开始,奶奶率先出场,用一盘红烧牛肉盖饭“征服”了所有人,把方便面的所有调料浇在了米饭上,不得不为奶奶的创意以及勇气鼓掌。但是裁判不领情,直接红牌罚下,亲儿子“大义灭亲”!方青卓方妈仅用5分钟从容优雅的完成了一道煎三文鱼并且摆盘,满分10分,裁判给出了9分的高分。轮到曹扬时,他想用外卖蒙混过关,这样投机取巧的小伎俩立马被裁判识破,同样被红牌罚下,特别想问大表哥和奶奶,你们是猴子请来扩大分母的吗?李玲玉自带独家蜜汁做了一道上海特色五香酥鱼,深得裁判的心,得到了全场最高分10分。

  因此,方青卓和李玲玉顺利进入总决赛。正式比赛前,栗坤还请来了上一届大赛冠军王张龙来助兴,表演了骑独轮车刀削面、花式扯面、面手绢等面点秀,最后竟然来了一个吹面团,把面团吹成了篮球大小,大家纷纷模仿,“甜歌皇后”李玲玉直接吹缺氧了。

  “容嬷嬷”方青卓金句频出:道出“幸福味道”的真谛

  总决赛正式开始了,为了避免奶奶和曹扬捣乱,让他们分别和选手们组队充当“神”一样的队友。第一回合是一道命题作文,菜刀削土豆皮,并且切出一毫米方的土豆丝。从削皮的过程能看出俩人的性格差异,方青卓和李玲玉一个不拘小节一个一丝不苟,最终获胜的是从小吃土豆长大的方青卓。 

  总决赛的胜负决定权在观众手里,因此为了拉票,李玲玉和奶奶小组请来了萌物助演,小鹦鹉“葵葵”投篮扣篮、老母鸡绕杆跑,还有萌萌哒羊驼出现就是一种抢镜,最后请来了一个狗界大明星“果汁”,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现场耍大牌和对手呛声。送走了萌物,方青卓和曹扬小组请来了硬汉——十八铜人,一言不合竟也卖起了萌:手碎豆腐块、头劈黄瓜、法棍砍胳膊……也是没谁了。但画风很快逆转,豆腐变成了砖块、黄瓜变成了铁片、法棍变成了木棍,让大家见识了硬汉的真实力。

  第二回合,李玲玉和奶奶小组的可乐鸡翅完胜方青卓和曹扬小组的三杯鸡,经过两轮比拼俩人打成平手,到了最关键的决胜局。裁判给出了决胜局的主题——养生,现场方青卓方妈金句频出,道出了幸福味道的真谛,“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吃”,“如果生活不能做出五彩梦,可以在厨房里做啊!” 

  最终冠军花落谁家,敬请收看北京卫视6月12日21:18《幸福的味道》,看老友记中会老友,家常菜里话家常。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