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众星云集奇幻武林 十侠争霸收视勇夺三连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全员加速中》众星云集奇幻武林 十侠争霸收视勇夺三连冠

2016-05-28 14:46:56  来源:中工网

《全员加速中》宣传海报

众星云集

陈浩明

  中工娱乐5月28日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之《神奇十侠闹武林》昨日准时上演武林争霸混战,集聚精彩多色元素,走心综艺匠心打造收视再登周五收视榜首,以全网收视率1.86,收视份额5.6的出色收视成绩连续三周蝉联收视宝座。
  各路英雄齐聚,各门各派大显独门“绝技”
  神奇十侠集结,各人各色看晕人眼,却看醉人心。薛之谦冷笑话爆冷整期《全员》,力求霸屏所有机位却惨遭“颜值”滑铁卢;歌坛天后容祖儿却秒变广场舞大妈,傻晕傻晕却意外独揽冠军;宋仲基“老婆”贾玲却疯狂“撩汉”,竟和杜海涛组“双胖CP’;杜淳变身神雕爸爸,偶像包袱碎一地;独霸数期新任任务王的陈会玩Ella,终遇对手贾会玩贾玲杀来踢馆,两大“会玩”大神齐聚,惹爆笑点;杜海涛隐居深山狂练“武”艺,没想到拜错师父竟练的是广场舞;“实诚boy”汪东城再被骗,“智商有限战队”成员已固定;宋小宝传毒环节“桃花”不断,趁乱吻遍女队员;娇美人鱼林允秒变大侠,又仙又萌惹人醉,杀入决战遗憾被抓终无缘冠军,但大侠精神大获赞。
  多元汇聚:重温经典武林爆笑不断、“巨石阵”紧张窒息造震撼视效
  金庸武侠世界开启,阔别19年陈浩民再扮段誉,多年不见段郎风采依旧,还是原来的“配方”重塑原来的味道;惊现任贤齐版杨过?神态、相貌无限接近,竟让加速队员们也看花了眼。段誉、杨过聚全少了王语嫣、小龙女岂不太遗憾?《全员2》终于重组演绎默契夫妻,师傅收徒,师娘刁难,迫使加速队员怒吃“黑暗料理”,吃与不吃的迷之纠结致使表情包疯狂激增,让昔日神仙眷侣竟成“夫妻诈骗团”;爆笑传毒环节,“十香软筋散”毒性太强,毒性蔓延全脸竟要亲亲才能解毒,若不坑队友“玉女心经”便会直逼极限,薛之谦、Ella奇妙动作大上演,竟让Ella老公也掉进“醋缸”。
  本期节目中冷面猎人集体换装,脱下西服变身古装猎人,黑纱遮面杀伤力不减,急速追击之下就连“大侠”们也难以逃脱,让观众对于每期猎人的奇特打开方式都赞叹连连。但录制现场的加速队员却“亚历山大”,猎人追杀剧增,致使威力升级,每每“巨石阵”石门开启紧张气氛便极具飙升,氧气稀薄似乎已经不能呼吸,竟然还要猎人肩头“拔毛”,简直老虎头上动刀,一众网友惊呼“《全员2》越玩越大胆”。高规格“巨石阵”配备44个蜂巢洞108张生死门,每每开门便是一次胆量考研,精心动魄中大场景震撼场面再献震撼视效。
  综艺不只是综艺,《全员2》凸显综艺人匠心精神
  《全员2》开播已过五期,所涉猎的经典主题也增至五个,从第一期浪漫唯美的解封人鱼魔咒,第二期原始丛林疯狂夺宝季,第三期将飞入高空的猎人学院大逆战,到第四期趣经女儿国另类西游解读西游,以及本期播出的神奇十侠闹武林,可谓期期必有经典主题,场场伴以惊喜重重。除此之外,不论是紧张的剧情、色彩丰富的嘉宾、爆笑的剧情再到百变的猎人,再复杂的综艺需求,《全员2》都能一一满足,综艺人妙用经典重塑经典,打造出多元混搭经典的独特的综艺定位,准确彰显了湖南卫视真正综艺人的匠人精神,才能制造综艺不只看做综艺神奇效果,才能每期都出惊喜,终获收视、口碑双收。走心综艺创奇迹,《全员2》将一直匠心相随。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