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打卡》引丧尸减肥法 进入减脂训练期(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香蕉打卡》引丧尸减肥法 进入减脂训练期(图)

2016-05-20 13:32:53  来源:中工网

  

  《香蕉打卡》“腹愁者联盟”打响腹肌攻坚战

  中工娱乐5月20日报道 近日,网曝杜海涛成功减肥20斤,由他首次担任制片人的趣味运动综艺《香蕉打卡》点击也朝5千万大关迈进。芒果TV打卡也在火热进行,本周二、四上线的《香蕉打卡》常规节目中,杜海涛分别以“腹愁者联盟”和“丧尸”主题出现,并将勇士技能与丧尸动作融合在“杜嗨操”中。夏日来临,《香蕉打卡》脂肪围剿大战正式打响。

  《香蕉打卡》进入减脂训练期  丧尸减肥法被引入 

  作为国内首档变装趣味运动综艺,开播一个月的《香蕉打卡》已成功从第一阶段“适应训练期”来到第二阶段“减脂训练期”,而随着运动强度的提升,“杜嗨操”也加入有氧心肺和腹肌撕裂等专业性更强的动作,参与运动打卡的用户将受到更大力度的体能训练,就连参加节目录制的杜海涛也在一个月内成功瘦身20斤。

  “杜嗨操”的综艺元素和运动专业性成倍增加。在本周二常规《香蕉打卡》中,杜海涛与嘉宾分别化身美少女战士、红巨人、美国队长等,与腹肌作斗争的“腹仇者联盟”正式出山。然而《香蕉打卡》的趣味变装远不止于此,杜海涛还将“丧尸减肥法”引入节目,开创出国内首创的最新型减肥健身操,在这搞笑又逗趣的运动中脂肪熊熊燃烧。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