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签军令状 《香蕉打卡》打造中国版郑多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杜海涛签军令状 《香蕉打卡》打造中国版郑多燕

2016-04-13 10:20: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4月13日讯 412日,芒果TV又一档重磅自制综艺《香蕉打卡》发布会于北京召开。作为一档集趣味性、专业性、运动性为一体全新网络运动综艺,《香蕉打卡》由杜海涛首次担任制作人,现场他不仅卖力表演自创的趣味减肥操,更当场签下“100天练出8块腹肌”的魔鬼军令状。为了拯救人们体内被遗忘的腹肌,《香蕉打卡》发布会集结了多位运动达人参与打卡,芒果直播携多家直播平台全程爆点直播。

  杜海涛签订军令状  练八块腹肌不成则裸奔

  近日,各大热搜榜就被杜海涛“100天练出8块腹肌”的舆论话题所占据,具体是怎么回事?这源于杜海涛的全新节目《香蕉打卡》。412日,随着主持人王乔介绍:“欢迎《香蕉打卡》制作人杜海涛上场”,发布会正式启动。杜海涛不再是快乐家族里的憨傻担当,摇身一变首次担当起制作人,他不仅现场与美女教练一起健身,更是在发布会上卖力表演自创的趣味减肥操。对于“百天练八块腹肌”,不少网友表示大写加粗的不信,而杜海涛为表明自己的减肥决心,当场与“小恶魔”签订了“腹肌军令状”,并立誓100天内如果没有练出8块腹肌就裸奔,并且上芒果TV直播裸睡

海涛现场签订裸奔+裸睡军令状

  在发布会上,制作人担当的杜海涛介绍,《香蕉打卡》是一档瞄准都市白领、瘦身人群、健身达人等的网络趣味运动综艺,区别于往常单调重复的跳操内容,杜海涛在节目中融入搞笑有趣的主题,使运动综艺的枯燥无聊一扫而光,让视频观看者更为主动的参与健身、投身运动。据悉,《香蕉打卡》不仅有专业的运动知识、健康的饮食食谱,更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明星大咖倾情加盟。

  发布会运动达人齐聚  芒果直播全程直播海涛跳操

  作为一档轻松有趣的发布会,除了美女健身教练的出席,《香蕉打卡》发布会还召集了几十名运动达人。现场气氛在杜海涛和美女教练的带领下不断高涨,而线上平台有关《香蕉打卡》的话题也被火爆刷屏。据悉,芒果直播携熊猫TV、斗鱼TV等直播平台,并联动几十位位网络潮人、运动达人共同发起《香蕉打卡》发布会的网络互动直播,几十万人在直播平台同步围观海涛跳操、分享运动心得。

  虽然海涛签署了恶魔协议,但他“100天练出8块腹肌”的瘦身之路并不孤单。芒果TV通过线上活动广招英雄胖,最终从数万报名选手选中了“小胖”徐亚童,这个幸运儿将在接下来的100天内与海涛一起瘦身练肌,作为重点关注对象、“海涛第二”的小胖如果百日内能够练出八块腹肌,就能获得节目组放送的意想不到的福利。


幸运儿“小胖”现身

  《香蕉打卡》将于417日于芒果TV全网独播,并于每周日、二、四1111分上线,寓意“100天内不仅要练出8块腹肌,还要瘦成一根棍子”。广大想要瘦身或健身的用户,只要关注并@香蕉打卡100天,每日分享自己健身运动照片,有机会与海涛一起参与《香蕉打卡》最后一期海外节目的录制。

  香蕉打卡填补网综又一空白  运动健身正能量满满

  与一般的运动综艺不同,《香蕉打卡》不在是简单重复的跳操类节目,而是一档由芒果TV推出的、兼具运动性与专业性、致力于填补网络综艺又一空白的重磅自制。作为全新爆笑趣味运动综艺,《香蕉打卡》的杜海涛成为具有代表性的胖子原型,他作为一个灵活的胖子将带领全民在搞笑逗趣中甩掉肥肉、变身型男型女。

  《香蕉打卡》历时100天,既有真人秀养成、明星互动、健康饮食部分,又有专业运动的功能性内容,它集好看、好玩、有态度运动为一体,网友不仅可一起鉴证胖子杜海涛的“进化奇迹”,还可以共同参与、坚持打卡。在“全民健身”、“全民运动”、“全民酷跑”等成为时下最流行热点时,《香蕉打卡》紧跟潮流、应运而生,《香蕉打卡》也将用自己的运动内容和运动精神向2016奥运致敬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