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迎来老板娘 李莎坐镇专注为难嘉宾:没钱没得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全员》迎来老板娘 李莎坐镇专注为难嘉宾:没钱没得谈

2016-04-12 12:39:48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4月12日讯 《全员加速中2》4月底接档《我是歌手》华丽上线,节目组目前在紧张的录制中,新一季的节目在环节设置上迎来了多重升级。全新引入的道具商店,在道具商店中陈设着多种提升技能或躲避猎人的神奇道具。当然,如此“神圣”的地方也配备了颜超高、嘴超甜的人气老板娘————湖南卫视当家小花旦李莎旻子。别看这位老板娘年龄小但坐阵到商店后就内霸气十足,严格落实“有钱好说话”、“没钱没得谈”方针政策,不停的“鞭策”着加速队员们好好“赚钱”。
  当然,让加速队员们拼命“捞金”,甘愿“斥巨资”的原因就是为了获得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道具!在道具商店中,每个道具都有超强“法力”。隐形树衣:穿上之后就可以在猎人身边“来去自如”,甚至可以放肆“调戏”女猎人;分身野人:拥有它你的野人“小弟”就会替你出生入死;猎人香水:躲到天涯海角都会招来猎人,新一轮“内战”即将上演;猎人之网:猎人、猎人你忘哪里逃?这些道具的加入,加速队员的胜利信心瞬间爆满!
  除此之外,还有根据第一季节目中大张伟的“龟息神功”而特制的“护身龟壳”。当热衷逃跑的大老师第一眼看到为自己“量身打造”的龟壳后,便立刻“不能自拔”,不知大老师这搞怪大神将利用它来放出何等“奇招”,精彩内容还需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