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林允加盟《全员2》 确定不是要上演环保大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美人鱼林允加盟《全员2》 确定不是要上演环保大片?

2016-04-07 13:36:40  来源:中工网

林允

林允

林允

  中工娱乐4月7日讯 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2》即将上线,节目也在火热的录制过程中,近日也常有男嘉宾曝光,但女嘉宾的阵容仍然颇为神秘。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林允将作为女嘉宾加盟节目。

  据悉,刚刚斩获华鼎奖的林允马上就投入到《全员》的录制中,节目组对于这90后的小女生也是处于严格保密之中。小人鱼的到来无疑为节目增添一股清新气息,而她会和众多颜值爆表的加速队员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引人期待。
  这位不到20岁的小姑娘却有着“星女郎”的大头衔,一举一动备受瞩目。处女座《美人鱼》中初担女主就获得33亿票房,演技大受肯定之后影视邀约不断,蹿红势头十足,当然除了这些,林允乐观直率的性格和不怕吃苦的毅力是赢得节目好感的关键。作为影视“新星”的她却是少有的耿直girl,虽是新人但很少羞涩,对于内心想法直言直语、大胆表达,脾气秉性有周迅的风范。早在节目组接洽的过程中就问直言到“你们不会故意黑我吧?”看来林允这个率真girl已经做好在节目中展现中真实的自我的准备。而身为90后的林允并没有任何娇气的作风,在拍摄《美人鱼》过程中,大量的利用滑板的戏常常让林允浑身是伤,更在一次高处滑下的戏份中直接摔倒了对戏演员的身下,致使颈部遭受了重击,但坚强的林允却立刻擦干了眼角的泪水,迅速投入到了拍摄当中。也许正是这种不怕吃苦的执着品质加上过人的运动天赋,让《全员2》的节目组选定了这个勇敢无畏的小姑娘。
  而在第一集的录制过程中,林允的率真表现令其十分抢眼,活泼机灵的她利用“卖萌神技”让清一色的大老爷们都无力招架,并由此迅速赢得了江湖“大哥”们的关照。不过该较量的时候小姑娘也会立马“翻脸”,胆识能力丝毫不输各位“大神”,凭借逆天长腿和惊人的反应能力更敢与世界冠军田亮一较高低。出色的能力得到了众人的肯定,不过如此会玩的林允是否赢得最终胜利,还要等到节目播出时再见分晓。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