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长沙海选收官 黄嘉千霸气嗨唱超带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超女长沙海选收官 黄嘉千霸气嗨唱超带感

2016-04-05 15:47:41  来源:搜狐娱乐

黄嘉千身着亮眼红杉,从容压阵长沙海选50强收官之作

  搜狐娱乐讯 上周,黄嘉千、黑楠、李治坐镇的长沙唱区海选50强收官,既有听不够的天籁之音,也有笑不够的百变大咖。各路选手奇招尽出只为争夺一线生机,而黄嘉千的霸气点评、甜蜜嗨唱和超带感广场舞让长沙50强收官之作更加夺人眼球。

  【黄嘉千霸气走心 犀利豪迈“三不要”】

  “不要怕、管他的!没什么大不了,唱出你的心情”、“不要便宜你的演出”、“不要管别人怎么看,因为这是你的时间”在近期的海选中,黄嘉千一改往日温柔、言语犀利豪迈尽显女王霸气。常常以最接地气的话语和表达方式去激励选手的黄嘉千坦言,在没有音乐伴奏的情况下唱歌紧张很正常、因为会破绽百出,但是每个人擅长的音域不一样、没有人是完美的,既然决定了要来到舞台上唱歌,就一定要自信、不要害怕。

黄嘉千晒出小黄嘉千以及小公主夏天的练琴照,与网友逗趣互动

  【黄嘉千嗨唱我爱你 甜蜜献吻奇葩宝宝】

  “你有挑逗到我们唱I love you的心情”面对搞怪奇葩型选手的独特活力与超强自信,黄嘉千也被其感染,现场嗨唱I love you并给选手送上飞吻,在她的带动下黑楠也情不自禁唱起来,让现场尴尬气氛瞬间破冰。作为唯一的女性评委,黄嘉千有时会与选手进行零距离的亲密互动感性的一面正如黄嘉千所言,音乐可以让人感受到喜怒哀乐、也可以让人去抒发情绪。

  【大妈木偶缤纷来袭 黄嘉千伴舞超带感】

  因为已是海选收官比拼,各路选手在被评委淘汰后奇招尽出、想要争取一线生机。当某位湖南的大妈选手遭遇淘汰之后,现场使出杀手锏——大跳广场舞,而一向暖心又活泼的黄嘉千毫不犹豫的上场与大妈共舞。无厘头却毫无违和感的共舞画面瞬间点燃弹幕,网友大呼“嘉千姐天生舞者”、“一定是个领队”、“嘉千姐跳的妩媚”、“画风好和谐”。

  紧随湖南大妈之后的登台是一位木偶戏剧演员,该选手十分热情、上台就要献吻黄嘉千。在收获木偶献吻后,“第一次被木偶亲的感觉真的是好硬”黄嘉千的感叹引发现场爆笑。该选手表演完才艺后希望黄嘉千能帮她抱着木偶,黄嘉千不仅欣然接过木偶,更是模仿该选手操控木偶的手法为该选手伴舞,十分有爱。

  【黄嘉千晒夏天练琴照 钢琴传承感动网友】

  在4月2号播出的长沙赛区海选中,出现了一位年仅14岁的舞蹈系学生选手、且该选手的妈妈也是一名舞蹈演员,令黄嘉千想起不久前女儿夏天主动找她学习弹钢琴,不禁有感而发“原来是这样栽培的啊”。随后,节目播出当天黄嘉千在网上晒出两张妈妈指导女儿练琴的照片,并附文“猜猜谁是谁”与网友逗趣互动。两张照片中的两位小朋友拥有同款齐刘海、两位妈妈的教学姿势也惊人相似。原来,一张照片是年幼的黄嘉千在妈妈的指导下练琴,另外一张则是年幼的夏天在黄嘉千的指导下练琴。

  除了颇具传承意味的“原景重现”,最令网友们感动和惊叹的是黄嘉千在回复评论时表示钢琴是同一台、没换过。虽然黄嘉千被内地观众熟知是因为各类热门综艺节目,但实际上唱功了得的她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不仅与赵传、彭佳慧等实力唱将同台飙歌,3岁就开始学习钢琴的她还与全能型音乐制作人黄韵玲推出《四手联弹》演奏专辑,大展钢琴技艺和创作才华。不论是歌手、演员黄嘉千,亦或艺人、辣妈黄嘉千,一路不忘音乐初心坚持到底的她,给了选手和观众们一个最好的评委黄嘉千。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