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鲜滴星期天》曝光X组合 邵明明姚伟涛侯明昊透鲜加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透鲜滴星期天》曝光X组合 邵明明姚伟涛侯明昊透鲜加盟

2016-04-01 15:40:45  来源:中工网

侯明昊

邵明明

  

姚伟涛

  中工娱乐4月1日报道 湖南卫视全新周日档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即将登陆,除了有何炅领衔主持、人气偶像王嘉尔鼎力加盟,更有四位有颜、有才、有笑果的“小鲜肉”新鲜亮相,组成节目中的一大重要元素——透鲜小分队。

  作为一档美食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透鲜小分队担当的功能可谓是举足轻重——他们必须勇做“小白鼠”,品尝每期嘉宾制作的各类料理,并为嘉宾的料理投出重要的一票。而这几位勇敢的透鲜小分队成员就是沈梦辰、姚伟涛、邵明明、侯明昊。

  小分队成员中除了观众比较熟悉的芒果小花旦沈梦辰,其他几位成员也是导演组经过精心筛选才最终入选的。人称“行走的伟哥”、“厨师界的金城武”的姚伟涛,外形俊朗自不必说,不仅会唱歌、会跳舞,还曾经在五星级酒店做过七年西餐厨师,可以精确地计算各种食物的卡路里,是一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成熟魅力的型男。自带笑点喜感的邵明明,则出自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一年级》,凭借傲娇犀利、不按常理出牌的个性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形乖巧又唱跳全能的侯明昊,则是一枚97年的小鲜肉,2014年参加尚雯婕旗下“尚老板的练习生”比赛后,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出道,目前人气上升势头也十分看好。

  三位鲜肉在《透鲜滴星期天》节目中的分工和个性也相当鲜明。身为“厨艺担当”的姚伟涛在生活里是一个安静内敛的人,在舞台上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和其他人一起登台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看起来有些木讷,大概是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怎么与他们互动。”而这个问题在《透鲜滴星期天》中就奇妙地被解决了,伟哥不仅与小分队中唯一的“女神担当”沈梦辰保持着“非一般的默契”,还担当了大部分的专业厨艺话题解答,表现可圈可点。

  “傲娇小公举”邵明明在小分队里则承担着80%的笑料,第一期节目里明明竟然“关公面前耍大刀”,在何老师面前以“娱乐圈百事通”自居,虽然遭到了大家的联手挤兑,但娱乐精神满分的他依然是小分队里大家喜爱的活宝。

  19岁的侯明昊作为团队中最小的弟弟,被大家昵称为“小猴子”,是集青春、能量、活力于一身的暖萌宝宝。看到节目组的导演们彻夜工作很辛苦,贴心的侯明昊特地买来了柠檬、蜂蜜、玻璃罐,为导演哥哥姐姐们亲手制作了一罐罐滋补养生的柠檬蜂蜜。

  如此有料的小分队已经透鲜加盟,他们究竟会有怎样精彩逗趣的表现?所有精彩都在4月24日晚湖南卫视《透鲜滴星期天》,敬请期待。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