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卫视推出动物情感类节目《我们的朋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四川卫视推出动物情感类节目《我们的朋友》

2016-03-09 14:40:09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的朋友•宠物的秘密生活》

《我们的朋友•动感世界》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开始,一档全新的动物情感类周播节目《我们的朋友》将在四川卫视晚22:30与观众见面。对于这档治愈感爆棚的节目,忙于生活人类能在其中寻找到什么呢?

  《我们的朋友》是由两个部分组成——《宠物的秘密生活》和《动感世界》。其中《我们的朋友•宠物的秘密生活》是由四川卫视原创打造的全球首档“创意无人真宠秀”,这个节目集国内一线动漫、影视、游戏、后期包装团队联袂巨献。

  节目经过长期的模式研发,以及对宠物的深入研究和亲密接触,最终形成集宠物定制剧情、电影级定格脚本、动漫原创设计、游戏互动剧情设计于一身,符合国际化制作流程标准的精品节目。

  《我们的朋友•宠物的秘密生活》节目讲述的是一只机灵好动的霸道总裁猴凯撒与五只性格迥异的汪星人的生活故事,当猴凯撒与五只汪星人在离开主人以后相遇相知,它们努力地在人类社会里生活,并且经历了一系列奇葩而又搞笑的故事。节目将会通过宠物的视角,去演绎当今社会的各种现象和热门事件,并通过它们的故事和感悟,向观众传达我们应该学习、保留的优秀品德和传统,以萌宠轻松娱乐的方式,形成满满都是正能量的欢乐节目。

  而《我们的朋友•动感世界》则是四川卫视原版引进韩国SBS风行15年的一个动物情感类节目,这个节目会带领你走进动物们内心世界,去感受另一种生命的快乐、伤心、感恩。让观众再一次回首人的本性,再一次探索生命的意义。

  《我们的朋友•动感世界》展现的是动物的萌动时刻,讲述的人与动物的故事。在这个节目里,你可以见到狗、猫以及出乎想象的地球上所有的动物朋友们。在这个节目里,你可以倾听并记录人与动物们的温馨故事,还可以让动物们感受人类的脆弱,相互依靠,携手同行。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