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宝男”包贝尔变“霸道总裁” 挥金打造梦幻老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妈宝男”包贝尔变“霸道总裁” 挥金打造梦幻老妈

2016-03-09 07:52:44  来源:新华娱乐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2016春季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推出了第7期节目。“妈宝男”包贝尔华丽变身霸道总裁,挥金打造梦幻老妈。此般突破观众既定印象的惊喜表现,比起以往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令网友大赞:“包包真是发得了神经,卖得了萌,就连霸道总裁范儿也是枚窝心暖男!”

   在前几期节目中,包贝尔和老妈这对“欢喜冤家”每次小打小闹都令观众忍俊不禁。接受了胃镜检查的包贝尔对老妈“怀恨在心”,当得知自己可以写上第6原则时他报复性的写上了:带妈妈也检查一下肠镜胃镜。早饭时,“一肚子坏水”的包贝尔告诉老妈:“今天我写了带你看看肠镜胃镜,你看看我的肠子,我看看你的肠子。”瞬间令老妈大惊失色,只得用尴尬一笑来圆场。其实,包贝尔只是在逗趣老妈,他真正的愿望是想全新打造一下心中的梦幻老妈。

   包妈的时尚品味一直以来还是相当到位的,节目中她火辣的造型更被网友们称为“时尚辣妈”。然而老妈的风格在包贝尔看来似乎并不满意,于是他来到商场打算重新打造他心中的梦幻老妈。相比以往,此次包妈倒是格外听包贝尔的话,一件又一件按照儿子的意愿试起衣服。眼光独到的包贝尔看着老妈将一套套衣服展示在自己面前,扫了一眼便知道合不合适,并说道:“把标签剪了吧,这套还有这套都要了。”见他毫不吝啬挥金打造老妈,俨然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

   据悉,在事后采访时,提到为何要将标签剪下来包贝尔表示:“因为我之前给我妈买过很多衣服,她要么拿去送人要么就是退掉了。”其实,同许多家庭一样父母不愿给儿女添麻烦不愿意让儿女花钱,爱子之心不禁让人感叹。而包贝尔的这颗孝子之心也着实令网友感动:“包贝尔虽然放荡不羁爱自由,但对妈妈的爱也是溢于言表!”那么包贝尔为老妈的打造到底如何?他心中的梦幻老妈又是什么样子?每周六晚10:00锁定湖南卫视《旋风孝子》,见“笑”见孝!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