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意外被打哭 《两个女人的战争》却以泪洗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柳岩意外被打哭 《两个女人的战争》却以泪洗面

2016-03-08 08:14:42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03月08日讯,昨晚播出的江西卫视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中,柳岩在参与“砸枕头大战”时,不慎被斯里兰卡女选手重手砸到头,难忍疼痛流泪不止,但她仍微笑敬业的完成游戏录制,令许多观众格外心疼纷纷上网留言鼓励,而柳岩主演的新剧《两个女人的战争》即将于本月15日登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这次她却饰演起“狠角色”赵欣梅,外表坚强敢拼之余,在时代的动荡下,为求自我保护甚至做出不少“狠心”的决定,而这部剧也成为她表演生涯中落泪最多的一次,常常以泪洗面哭肿双眼。

   柳岩录制真人秀意外被打 网友直呼心疼

   节目中,柳岩在参与“砸枕头大战”游戏时,发号令还未响,就被心急的斯里兰卡女选手重手砸到头部,疼痛难忍的她流下眼泪,但柳岩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依旧忍泪微笑坚持完成了比赛,在场的明星队友孙坚、谢依霖和印小天也被感染,领着自己的爸妈对着柳岩大喊“女神”,给柳岩助威打气。柳岩妈妈事后回忆起来,也忍不住掉泪:“她在用心工作,拼命(完成节目组规定的任务),但我作为当妈的,其实我心疼她。她是个男孩子性格,不娇滴滴的。她自己的工作有什么身体状况也不会跟我说,就怕我担心。”

   柳岩意外被打也让许多网友心疼,有粉丝心痛地说:“我捧在手心上的女神竟然被打哭了!心疼!”“这突然袭击力量够大,心疼我妞!柳岩别太拼,我们心疼!”话题#柳岩意外被打#在短短一个晚上就累计750万阅读量,近万人参与讨论,不少人被柳岩的敬业精神打动。

   柳岩出演《两个女人的战争》豁出去 “狠角色”却哭到眼肿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思宏工作室制作出品,周涌编剧余丁导演,柳岩、毛林林、周一围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即将于3月15日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联袂首播。柳岩在该剧中首挑大梁,饰演女一号赵欣梅。她一人担当600多场的戏份,历经悲喜蹉跎,表演跨度极大。

   以往柳岩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多为直爽美艳的女性形象:《画壁》中的云梅,《不二神探》里的戴依依、《分手大师》里的Julie……柳岩似乎很少饰演狠角色。在本剧中,赵欣梅是一个复杂饱满的角色,她的家庭出身并不好,但她坚韧、敢拼,面对爱情和机会绝不手软,勇于凭自己的能力去争去抢,可以说是荧屏上众多傻白甜女主中脱颖而出的“反鸡汤”现实女性。

   但赵欣梅身处知青时代的洪流中,不免诸多的悲欢离合。因此柳岩在此次表演中,哭戏颇多,最多的时候,每天都要哭上几场,几天下来,眼睛肿得好像核桃一样,需要每日回到房间用水袋冰敷,才能继续第二天的拍摄。拍多了哭戏,似乎对柳岩本身的情绪也有了影响,投入感情的她常常一时无法抽离角色,导演已经喊CUT,仍然崩溃痛哭不能自己。一个月下来,体力消耗堪比吊威亚拍打戏。柳岩的“拼命三娘”精神也让剧组人员啧啧赞叹,该剧总制片人马思竑说:“柳岩的表现太出色,我们的剪接师到后来都不舍得剪掉她的镜头,我可以说所有看过这部剧的人一定会对柳岩刮目相看。我相信,《两个女人的战争》也是让所有人更好了解柳岩的表演水平,绝对比很多当红小花旦更优秀。”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3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