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竞演名次“过山车” 网友直呼吃不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我是歌手》竞演名次“过山车” 网友直呼吃不消

2016-03-07 07:53:57  来源:扬州晚报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轮淘汰赛落幕,黄致列切回舞蹈模式,一首《Honey》轻松摘得本场桂冠,张信哲正式发招反攻,感动献唱《亲爱的小孩》重回第二,而一向发挥平稳的李玟此次经历大动荡,从上周冠军跌至本场第七,王晰则以《亲密爱人》跻身前三,无奈综合两场成绩排名最末遭淘汰,激烈赛事令观众目不暇接,歌手们每周一大变的竞演名次也令网友直呼“吃不消!”

  黄致列热舞再夺冠

  本周节目中,黄致列再次以韩文舞曲《honey》出场展示绝技,脱衣放送完美肌肉大跳经典舞步,最终获得了本场冠军。

  本场最紧张的莫过于处在淘汰最边缘的王晰,压轴登场的他以梅艳芳的《亲密爱人》出战,爵士风格的编曲与他本身独有的低音配合得相得益彰,最终赢得本场第三的好成绩。然而,由于上周垫底的“灾难性”拖后腿,在他两场得票率综合之后,还是未能脱离淘汰命运,遗憾告别舞台。

  同为上场垫底的难兄难弟,一直受感冒“余威”困扰的张信哲在接连三场的沉寂之后终于迎来大爆发。张信哲携手20多个台湾儿童一道登台演唱《亲爱的小孩》,营造出与原版截然不同的意境,不但使得熟悉的歌曲里发展出了新的生命,更唤起观众的本我和本心,让听者热泪盈眶。

  相比起张信哲的成功逆袭,上场夺冠的李玟也因来势汹汹的“失声危机”被迫接受“大反转”,从上场第一到这场倒数第一,经历了竞演中最遥远的距离。作为本季首发之一,Coco在舞台上一直呈现的是元气满满、活力四射的状态,然而随着两个月赛事愈演愈烈,疲惫和压力的影响也从健康状态上显露出来。在这一周节目中,李玟强撑着上台,一首《我真的受伤了》唱出心底的委屈、难过与不甘心。

  祖儿落后克勤险过关

  串讲人的压力、上周并不理想的名次、首个出场的顺序、破例挑战的国语流行曲,此次竞演对于顶着四项重压的李克勤来说,可谓是前所未有的险峻。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坚持选择了薛之谦的《丑八怪》力求打破审美疲劳,显示出了对舞台对观众的足够诚意。其好友容祖儿却延续了情歌路线,虽然是以普通话演唱,但歌曲风情不改,让听众很是享受。

  而要说起本场最耀眼的突破便是徐佳莹无疑,一直安静地站在原地演唱的她本周也“动”了起来。活泼的《咕叽咕叽》尽显少女情怀,虽然首次跳舞的她动作稍显吃力,但呆萌到恰是好处的姿态和她努力完成每一步的认真态度还是感染了不少观众,让人不由自主地带着有趣和包容的视角来欣赏。甚至有不少网友称其开辟了新的舞蹈风格,直呼可爱。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