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花式技能模仿星爷《静距离》遭好友爆料(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吴亦凡花式技能模仿星爷《静距离》遭好友爆料(图)

2016-03-03 13:12:57  来源:中工网综合

  由知名主持人李静主持的《静距离》将于今日播出更换平台的第二期,而此次邀请到的嘉宾正是频频登顶新闻头条的小爷吴亦凡。节目中,吴亦凡不但唱歌表演投篮气场全开,更是搞怪卖萌玩起了搞怪自拍,让人感叹吴亦凡的“外星”天赋。

  作为猴年综艺首秀,“四有星人”吴亦凡一身帅气黑色套装亮相现场,瞬间将舞台变为T台。现场更是男友力十足的对观众说:“我来帮你清购物车啊”,引发一片观众少女心爆棚。本想延续一贯高冷男生的形象,却在“暴风语”环节中被好友疯狂“吐槽”,陈伟霆偷偷爆料他爱照镜子的小习惯,大鹏更是直言他的《Bad Girl》说唱中自带东北口音,引发现场爆笑。节目中,吴亦凡首次展示了自己的模仿秀,现场录制视频致敬自己的偶像星爷,星爷标志性的口音加上吴亦凡毫无偶像包袱的表情出演,惟妙惟肖,小视频在网络上一经曝光立即引发疯狂讨论。

  在本期节目中,吴亦凡讲述自己儿时的故事,还模仿起当年自己保护妈妈的样子,现场流露出真情。之前在NBA全明星名人赛上狂砍7个篮板的吴亦凡此次在节目里也小秀了一下球技,多面技能全开。据悉,前一阵在网络上盛传吴亦凡带着毛线胡子的照片也是节目组送给他的礼物。本期节目将于今日21点20分重庆卫视首播,看百变小爷花式秀技能。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