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母子照相馆拍合影 《旋风孝子》颜值飙升(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包贝尔母子照相馆拍合影 《旋风孝子》颜值飙升(图)

2016-03-03 13:03:27  来源:中工网综合

  包贝尔母子

  日前,湖南卫视2016年春季重磅推出的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中。古灵精怪的包贝尔和气场十足的老妈,这对圈粉无数的“欢喜母子”可以说是节目中的笑点担当。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母子俩“玩”出新高度,带上假发的包贝尔模样帅气颇具韩范儿,感觉良好的他还自称是“中国版rain”。

  学国画、去网吧、做体检等,包贝尔和老妈的6天5夜可以说是充满了“刺激”。本期节目中,这对爱玩的母子显然停不下来,一场疯狂的购物包贝尔将自己的“时尚辣妈”变身成为“嘻哈萌妹”。为了留下这精彩的瞬间,母子俩来到照相馆拍照,可能是包贝尔天生自带的鬼马性格,将一场本是普普通通的母子合照硬是变成了超级奇葩的摄影。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