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王小咖秀》选手戚殿玩坏“星你“ 开启晋级赛(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模王小咖秀》选手戚殿玩坏“星你“ 开启晋级赛(图)

2016-03-03 12:4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本周四晚21:10,东南卫视《模王小咖秀》将播出第一场晋级赛,六位小咖秀达人——戚殿、聆涛听海、阿凡边、张嘉柔、佳佳范爷、老腊肉将同场争夺两个直接晋级复赛的资格,战况激烈。

  在《模王小咖秀》第一期节目中,戚殿演绎的“空姐神吐槽”片段引发关注,作为小咖秀APP上高人气草根达人之一,拥有近44万粉丝的她,演技自然毋庸置疑。此次晋级赛,戚殿更突破初赛时空姐的女神形象,以一身浓浓东北风的大花棉袄扮相登场演绎《来自星星的你》,并且一人分饰N角:“东北都敏俊”前一秒还深情表白,下一秒就开始“最炫民族风”、“江南Style”、“大河向东流”“琅琊榜”各种画风随机无缝切换,至此,主题曲《my destiny》彻底“被玩坏”。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戚殿简直就是内地版Hold姐:“永远想不到她下一句会说什么”“套路太深,城里人真会玩”。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