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吉林卫视春晚唱《beautiful light》 引乐迷尖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封面

金志文吉林卫视春晚唱《beautiful light》 引乐迷尖叫

2016-02-04 10:39:25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吉林卫视猴年春晚“回家过年”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筹备中。据悉,此次吉林卫视邀请了众多业界大咖出席助阵,最令人期待的是,此次吉林卫视盛情邀请近年来人气火爆的“金牌唱作人”金志文强势加盟,金志文演出当天一席红色上衣引人注目,一反往日低调谦逊的风格,富有新年意味的穿着将春节气息渲染的恰到好处,引发在场乐迷的阵阵尖叫。

   对于金志文来说,此次加盟吉林卫视猴年春晚算是衣锦还乡,也是真正契合吉林卫视猴年春晚的主题。近几年来,金志文凭借才华横溢的创作以及霸气独特的嗓音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正值新年,能够为家乡的父老乡亲献唱也算是遂了心愿,之前在《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的舞台上,金志文就被网友获封“拼命三哥”的称号,因为每次演出都自带乐队,但也是凭借如此用心极致的对待音乐,他才能夺冠。

   此次加盟吉林卫视猴年春晚,金志文也不出意料的带上乐队,当天演唱了自己的作品《beautiful light》,“我们可以主宰,让年轻的心改变未来!”歌词当中生动描绘出了当下年轻人在奋斗过程中的乐观、勇敢、无畏的青春心态,充满激情澎湃的感染力,副歌部分不断贯穿“Beautiful Light”的旋律朗朗上口,看来金志文也是通过这首歌,在家乡的舞台上表达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决心。

   除了加盟吉林卫视春晚,“唱作才子”金志文此次也助阵海南省春晚,海南省春晚的节目也是亮点纷呈,从“人气歌手”陈楚生到“音乐精灵”苏运莹,海南省春晚歌手云集。众所周知,金志文拥有不输于一线大牌音乐人的改编能力,无论是那首让他一夜成名的《为爱痴狂》,还是娓娓道来的《最浪漫的事》,都能够让现场乐迷沉浸其中。据了解,吉林卫视猴年春晚“回家过年”将于2月5日晚7:40播出。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