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演唱会上演《人情世故》大合唱 “音乐遗珠”终成“爆款金曲”-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汪苏泷演唱会上演《人情世故》大合唱 “音乐遗珠”终成“爆款金曲”

2017-05-09 15:21: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9日报道 唤醒金曲,也唤醒了自己 汪苏泷演唱会上演《人情世故》大合唱 “音乐遗珠”终成“爆款金曲”

  “假装什么都糊涂/假装什么都瞑目/小聪明没用/扮小人物完全做不了主……”

  4月29日晚,汪苏泷在自己的深圳演唱会上响应粉丝要求,带领全场合唱歌曲《人情世故》。5月5日,大合唱的画面在其北京演唱会上再度上演——这首杨千嬅2007年发表的旧作,在4月21日的《金曲捞》中被汪苏泷“唤醒”后,终于成为了实打实的“爆款金曲”。

  《人情世故》的翻红,也使得这首歌成为继《王子公主》之后,又一首被《金曲捞》成功打捞的“金曲”。事实上,汪苏泷在唤醒歌曲的同时也唤醒了自己,不少网友留言表示重新认识了汪苏泷,“表白汪苏泷,唱歌真的好苏!”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