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华搭档“太子妃”加盟湖南跨年 回归舞台再展酷炫唱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刘宪华搭档“太子妃”加盟湖南跨年 回归舞台再展酷炫唱跳

2016-12-27 15:21: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7日报道 倍受瞩目的湖南卫视跨年狂欢晚会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随着超豪华嘉宾阵容逐渐浮出水面,引发惊喜无数的同时也让关注度不断升温。除了已确认加盟的黄晓明、钟汉良、李易峰、张若昀等人气男神外,据跨年导演组透露,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又添全能偶像Henry刘宪华。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来无数粉丝的关注,纷纷留言“时隔数年之后,终于又可以看到小提琴王子Henry在跨年舞台上表演了”。

  偶像变身  呆萌大华成综艺宠儿 

  已经出道十年的Henry刘宪华,如今已经成长为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全能偶像,不仅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在歌唱和舞蹈上都有着不凡的造诣,最近几年更是晋升为“综艺宠儿”,多次出演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今年更是与湖南卫视多次结缘。

  凭借自己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独家的卖萌绝技、毫无偶像包袱的综艺感,Henry赢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除此之外,Henry刘宪华还和何炅、黄磊两位前辈搭档演出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这档全新的节目或将在2017年登陆湖南卫视播出,为观众展开一副自给自足的田园生活画卷。可以说,在综艺这条路上,刘宪华已经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成为了目前娱乐圈里难得的既有人气、又有颜值和喜感的综艺偶像。

  回归舞台  Henry再展酷炫唱跳

  此次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也是Henry首次以个人身份在跨年舞台上亮相,而且还是与大势女星张天爱担纲开场秀的重任,对粉丝来说期待值相当高“开场秀颜值这么高,湖南卫视果然懂我们颜控党的心!”“天哪,大华+太子妃,这样登对的搭档给我来一打!”

  据导演组透露,Henry此次将带来近期欧美流行榜单上的一首大热单曲,用嘻哈动感的活力唱跳带动全场气氛。至于开场秀的舞台有多酷炫,设计开场秀的导演就透露,开场秀将融入许多新的元素和新的科技,“绝对是非常精彩绝伦的,能让观众‘哇哦’地叫出声来。”看来,跨年导演团队的倾力打造下,Henry与张天爱的开场秀一定能震撼全场。

  究竟全能偶像Henry刘宪华将在跨年舞台上呈现怎样舞台魅力,敬请锁定1月1日19:30播出的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带给你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岁末“放大招” 免费带您看电影《摆渡人》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首发策划

  • 中工娱乐:《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12月18日,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在京举行“谢谢你我的摆渡人”发布会,监制王家卫、导演张嘉佳携主演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张榕容、杜鹃、熊黛林、马苏、崔志佳、吴艺璇出席。

  • 中工娱乐: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转眼2016年时间的余额已不足一个月,连续四年雄踞省级卫视前四强的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不但聚集国内与国际顶级巨星,打造独一无二的“奥运之城,冰雪邀约”主题跨年环球歌会。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