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费玉清版《屯里人》上热搜榜 东北花袄征服网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组图:费玉清版《屯里人》上热搜榜 东北花袄征服网友

2016-02-23 14:17:52  来源:国际在线

  上周六晚直播的《国民美少女》,费玉清再放大招!在一大波行走的“红绿花袄”中,费玉清迈着风骚的舞步,唱着粤语版的东北洗脑歌《咱们屯里人》!隔着屏幕,扑面而来一阵魔性的气息,在网友的转发和点赞下,费玉清版的《咱们屯里人》在网络上疯狂流行开来,上了热搜榜。

  在《国民美少女》中,费玉清屡屡颠覆儒雅歌者的形象,不仅高能段子频出,歌单也与演唱会上的曲目大为不同。上期《国民美少女》中,费玉清演唱了粤语版《咱们屯里人》。一边唱着歌,“小哥”一边拿出大红色的手绢,迈着风骚的舞步,穿梭在身穿红绿花袄的美少女们中,时而转圈,时而轻捻手绢。费玉清和他的红手绢成为了网友们的焦点,直呼:“我是亭亭(费玉清的昵称)手里的手绢!”从开年神曲“嘿嘿嘿”《3345》,唱到《大王叫我来巡山》、《咱们屯里人》,五花八门的洗脑神曲已经让网友们见识了“小哥”不老男神经的一面。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大红大绿的对比色衬着美少女们满满胶原蛋白的青春脸庞,反而散发出了别样的风情。国民S队“穿越美少女”陈音凭借一段昆曲曾让无数网友惊艳,此次穿越成“乡村非主流”,穿着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东北大花袄,非但没有被网友吐槽“土”,反而点赞她“像年画娃娃。”直播结束后,城会玩的国民N队队长黄婷婷在微博上留言,“说好的这期结束这套衣服就归我了,但我居然忘了拿了。”将“时尚先锋屯里人”进行到底。《国民美少女》的东北花袄风再度征服了网友们的胃口,留言“我不想吐槽,是你们逼我的,这乡村非主流我就看了50遍,快放我出去!”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