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公司新男团NCT曝光 李秀满公布5大新项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SM公司新男团NCT曝光 李秀满公布5大新项目

2016-01-29 14:03:02  来源:网易娱乐

李秀满

NCT男团

  网易娱乐1月29日报道 今年正值创立21周年的S.M.ENTERTAINMENT集团(以下简称为SM)总制作人李秀满,针对2016年SM的5大新项目及大型新人男子组合NCT(Neo Culture Technology)进行发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1月27日下午3时,制作人李秀满在于SMTOWN@coexartium召开的‘SMTOWN: New Culture Technology, 2016’发布秀中,利用全息影像、图像技术,对2016年SM的5大新项目进行发表,并谈及K-POP的未来。此外,还首次公开今年即将出道的SM大型新人男子组合NCT,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他针对SM的5大新项目1)每周特定日子发布新数码音源的渠道‘STATION’;

  2)EDM label ‘ScreaM Records’上市及EDM音乐节于首尔召开;3)移动app服务 ‘everysing’, ‘everyshot’, ‘Vyrl’;4)通过移动端任何人都可以参与新人制作的‘Rookies Entertainment’;5)艺人亲自参与的网罗 ‘看得见的电台节目’、‘网络剧/综艺’、‘运动/时尚/健身’等生活方式的MCN内容及平台事业进行了发表。

  此外,制作人李秀满强调,5大新项目的关键词为Interactive,即沟通。并利用全息影像、图像、视频资料,对涉及多类领域的项目进行了介绍。

  ▶ 2016年SM的5大新项目

  首先提到的是新数码音源公开渠道‘STATION’。‘STATION’将在1年52个星期时间内,于每周特定的日子公开新的数码音源。预计将发布与各种各样的艺人、制作人、词曲作者进行合作,以品牌对品牌的方式进行合作的音乐。此外,当天在现场还公开了‘STATION’将于2月公开的首个数码单曲,少女时代太妍的‘Rain’预告片,受到了瞩目。

  其次发表的是EDM label ‘ScreaM Records’、EDM音乐节的上市消息。EDM label将SM一直以来推崇的‘可听可看的表演’拓展为‘一同享受的表演’,目前已经与‘Refune’、‘OWSLA’等海外知名EDM label进行战略合作。SM旗下艺人与世界知名EDM制作人‘Skillex’合作的作品,将通过这个品牌首次公开。除了与世界知名EDM DJ、制作人进行合作发布歌曲外,还将触及DJ代理、经纪等业务,成长为亚洲最优质的EDM label。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将在韩国举办大型EDM音乐节。以此为开端,将来在中国及全亚洲地区举办,并于每年定期举行EDM音乐节。希望SM能作为EDM音乐的领头者,将首尔打造为继迈阿密、阿姆斯特丹后,新一个世界EDM音乐市场的中心。

  随后提及的是,将成为全球粉丝数码乐园的SM移动app服务。智能K歌app‘everysing’,无论是谁都能成为MV导演、都能成为主角的视频制作分享app‘everyshot’,以艺人兴趣为基础,并提供50种语言翻译服务的SNS‘Vyrl’等,为SM全球粉丝提供24小时享受、交流的‘数码乐园’,并强化了移动平台服务事业。

  第四个进行介绍的项目是给大家提供机会,让所有人都能参与SM新人制作的app‘Rookies Entertainment’。1月25日刚刚上线的app‘Rookies Entertainment’将SM的制作系统复制到了移动端,让粉丝亲自参与新人制作,给大众提供制作机会,也因此吸引了大家的视线。通过这个app,能够培训本次公开的SM新人男子组合NCT的成员们,体验SM造星体系,将自己的建议化为现实,并收到让人惊喜的反馈。无论是谁,通过这个app都能够成为SM的制作人。

  最后发表的第五个项目是艺人亲自参与的MCN(Multi Channel Network)内容及平台事业。强调互动,并以艺人为中心的MCN事业,将从亚洲逐渐拓展到全球市场。制作歌手们参与的看得见的电台节目,演员们参与的网络剧,MC们参与的网络综艺,旗下体育明星参与的运动、健身课程,模特们介绍的美妆、时尚等艺人生活方式的MCN内容。

  此外,通过翻译功能打破语言的障碍,供全球粉丝亲近交流的SM移动app服务‘everysing’、‘everyshot’、‘Vyrl’等平台将用于MCN事业的进一步拓展。

  ▶ 2016年SM大型新人组合NCT首次公开

  制作人李秀满与5大新项目一同介绍的还有SM大型新人男子组合NCT,受到瞩目。当天首次公开的新人组合NCT,是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缩写,以开放性与拓展性为一大亮点。

  在NCT品牌下,于全世界各个城市组队顺次出道,并预计通过各队之间的多种合作推出小分队。此外,还能够自由的引进新成员,是没有人数限制的新概念组合,预计在全世界舞台进行活动。

  NCT将于今年春天推出首个分队,并以此为开端,预计上半年公开在首尔和东京活动的小分队,下半年公开在华语圈主要城市进行活动的小分队。此外,以东南亚、南美洲等全世界各个地区为主要活动地点的小分队也将被推出,不仅会将同一首歌曲,以各个国家的不同语言进行演绎,也会以当地市场作为主要目标,持续推出与之相适应的音乐及内容。通过该战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韩流本土化”。

  完成发布的制作人李秀满表示,今年SM正值创立21周年,刚刚完成成年礼,即将发起新的跳跃。未来SM将继续创造新的文化,努力为大家呈现更加有深度且丰富的世界。此番话引起了现场记者及业内人士的热烈关注。

  此外,本次活动是娱乐界首次采取企业领导者亲自站出来,利用全息影像、图像技术,详细介绍新尝试项目以及新人组合的独特方式,让大家联想到世界IT企业新产品发布秀,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一直以来引领韩流、引导娱乐界的SM,又将于未来给娱乐界带去怎样的影响,值得期待。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