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大阪环球影城再次推出限期特别活动(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日大阪环球影城再次推出限期特别活动(图)

2016-01-15 15:09:24  来源:新华网

  大阪环球影城再次推出限期特别活动 1月14日,位于大阪市的美国电影主题公园“日本环球影城”向抽选出的游客公开了限期特别活动“环球酷日本2016”的娱乐项目,歌手凯莉葩缪葩缪在仪式上亮相。

  据共同社1月14日报道,位于大阪市的美国电影主题公园“日本环球影城”(USJ)14日向抽选出的游客公开了限期特别活动“环球酷日本2016”的娱乐项目。这是USJ继去年后再次推出这一活动。活动定于15日正式开幕,将持续至6月26日。

  活动不仅有与人气动漫及游戏相关的演出,还新设了可体验因独特时尚而知名的歌手凯莉葩缪葩缪(Kyary Pamyu Pamyu)的“可爱”世界观的项目。园方希望通过宣传在海外也具有人气的作品来吸引外国游客。

  去年活动中展出的《进击的巨人》、《新世纪福音战士》、《生化危机》和《妖怪猎人》的各作品将翻新内容再次登场。游客可在活动中观赏到《新世纪福音战士》新作的原创影像,还可体验摆脱《生化危机》僵尸的游戏。

  抽签选出的约1500名游客应邀先睹为快。登场亮相的凯莉葩缪葩缪表示:“我自己也要努力向海外传播活动的魅力。”来自奈良的一名女大学生(22岁)说:“上次活动玩得特别开心,十分期待今年的活动。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 杨千嬅怕高 玩游乐场机动游戏曾喊到哑嗓(图)

    据香港“明报”消息,杨千嬅今日出席某活动,怕高的她表示不敢玩游游乐场的“机动游戏”……
    2015-12-01 10:37:30

  • 黄玉郎在抗州投资8亿 建文化创意园

    香港漫画踏入历史新里程碑,漫画界宗师黄玉郎昨日与杭州千岛湖签约,宣布在国家级5A景区杭州千岛湖投资8亿港元,建造一个“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成为全国及香港首个以漫画家和他们作品为题的大型主题乐园。
    2015-12-04 08:35:1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