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2016-01-11 13:46:06  来源:新华娱乐

   2015年井柏然迎来了自己事业上的“井喷”。日前,知名时尚点评人gogoboi评选出2015国内年度有型男士和2015年封面男神,井柏然凭借百变的时尚造型和15个封面的好成绩同时获封两个称号,实至名归。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星 2015他负责“型”

   2015年,井柏然在事业上取得亮眼成绩,在时尚界也是风向标级别的小生。对于“年度封面男神”的称号,井柏然以数字说话,成为当之无愧的封面之王。正如gogoboi所说,“井柏然以15个封面的好成绩拿下年度封面男神的称号。过去一年,井柏然登上了《GQ》、《L'Officiel Hommes》、《T杂志》等重要大刊的封面。”而之所以井宝能成为如此多重要的杂志封面男神,其根本原因还是源于井柏然独特的时尚品味,套用gogoboi的话说,“浏览一下他拍的封面就会发现,井柏然赢在质感,衣服穿在他身上显得高级。他的镜头表现力也强:亦正亦邪,可酷可萌,可清新可风骚……这可不是空有一张漂亮脸蛋就可以做到的。”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 《消失的凶手》配乐最出色

    整个基调比较灰暗,通过工人连环自杀案慢慢展开。多条线索并驾齐驱,牵引着人跟着剧情走。到最后才让人恍然大悟,比较烧脑。刘青云与江一燕的马戏以及和林家栋在火车上追逐搏命的戏码都比较精彩。
    2015-12-02 07:16:04

  • Angelababy井柏然同台配合默契 被赞搭戏太配

    12月5日晚,Angelababy盛装出席颁奖典礼并荣获年度飞跃大奖。活动当天,baby身穿一袭白色抹胸长裙携手人气小生井柏然共同上台领奖,当现场谈论到缘起之作《全城热恋》时,二人默契的表示是六年前的作品。
    2015-12-07 07:40:19

  • 白百何腿瘸获井柏然贴心搀扶 拄拐杖上台表情呆萌

    近日,白百何与井柏然出席某活动,白百何坐轮椅入场不忘秀美背,与井柏然“捉妖二人组”再聚首台下热聊,登台时获井柏然贴心搀扶,拄着拐杖上台表情呆萌。
    2015-12-24 07:27:11

  • 《芈月传》嬴荡是宋丹丹儿子!安慰网友:60集就死

    你知道吗?《芈月传》芈姝刘涛的儿子扮演者其实是宋丹丹的儿子巴图。由于这一次是出演反派角色,加上《芈月传》这部剧太火,不少剧迷入戏太深,将愤怒情绪发泄到巴图的身上。
    2015-12-28 14:16:43

  • 湖南跨年演唱会彩排众星云集 张杰提谢娜甜蜜(组图)

    31日,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将在北京举办,今日,韩红、李宇春、王凯、井柏然、黄晓明、莫文蔚、张杰、邓紫棋等现身彩排,现场星光熠熠……
    2015-12-30 22:27:05

  • 丁丁首波主打歌MV上线 力邀金曲奖MV导演加盟

    人气歌手丁丁,近日发布了2015全新专辑《曙光》中的首波主打歌曲《你是我的李白》;歌曲一经发布后便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捧。今日,丁丁《你是我的李白》MV也已正式上线。
    2015-12-31 11:45:43

  • 湖南跨年今晚7点30分直播 六大当红男神聚首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再度出发,以全新的姿态热力开启下一个十年之约,今晚,一众当红鲜肉、人气偶像以及实力唱将将陪伴亿万观众一起嗨歌跨年,共同加速点亮2016。
    2015-12-31 14:11:41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