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藏骨人》首演 陈龙颠覆形象演技爆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话剧《藏骨人》首演 陈龙颠覆形象演技爆表

2016-01-07 14:32:24  来源:新华娱乐

   1月5日,由萌叔陈龙领衔主演并担纲总策划和出品人的原创悬疑话剧《藏骨人》,在上海大剧院成功上演。首演票房爆满,座无虚席,该剧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加之陈龙倾尽全力的精彩表演,使得全场掌声不断。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龙颠覆形象出演一位神秘高冷内心复杂的入殓师,近距离的展现他极具感染力和多面性的精湛演技,不仅征服了话剧舞台,也征服了观看演出的所有观众。

   话剧《藏骨人》集合了悬疑、推理、虐恋等多重元素,故事围绕一个男人、三个女人和五块椎骨展开,全剧暗藏杀机和各种疯狂的记忆。男主人公童连雨是个入殓师,他英俊而冷漠,对犯罪心理学很有研究,还有一个奇怪的癖好——收集尸体脊柱处的骨头。一位陪酒女死在家中,死者特殊部位的一个奇怪的伤痕,让与之有过感情纠葛的童连雨引起了警方的怀疑,在配合警方破案的过程中,童连雨与女警官陷入爱情,与此同时,真相、谜团也在一步步揭开……

   首演场上,陈龙一身白大褂亮相,将童连雨这个拥有多重性格,琢磨不定的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演绎得非常揪心,与之前偶像小生、硬汉、“萌”大统领的画风截然不同。整场演出,陈龙鲜活而细致的人物塑造可谓一大亮点,他演技爆表直击观众的内心,多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此外,身兼三职的陈龙表示,想做这部话剧,他想了六年,早在2009年年底,他接触到剧本时,就深深的被故事所吸引。好友胡歌、靳东皆有不少话剧经验,陈龙透露拍戏间隙时曾互相探讨,坦言希望有机会能一起演话剧。据悉,《藏骨人》将连演十八场,今后还计划改编成电影上映。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 范明演话剧挑战刘晓庆:她那么刻苦 我们也不甘落后

    近日,黑色幽默话剧《大师》在北京开票。据悉,该剧将于明年1月22日亮相北京保利影剧院。16日晚,该剧主演范明接受了中新网记者的电话专访。
    2015-11-18 10:46:02

  • 话剧《蔡文姬》重登首都剧场 于明加接棒挑大梁

    于明加、濮存昕等领衔主演的人艺历史大戏《蔡文姬》再登首都剧场。该剧复排以来,收获各界好评如潮。
    2015-11-23 10:56:09

  • 上海戏剧学院喜迎70周年华诞 校庆活动精彩丰呈

    上戏将于12月1日校庆期间举行系列教学展演和学术活动,校庆日前后,将有超过1600名校友重返母校参加庆典,共襄盛会。徐峥、胡歌、佟大为、程雷、陈蓉、朱桢、周瑾等知名演员和主持人,都将悉数到场,重温母校时光。
    2015-11-30 09:32:40

  • 西藏话剧团 《共同家园》献礼上戏70年校庆

    昨晚,由自治区话剧团创排的大型多媒体史诗剧《共同家园》圆满完成了在上海戏剧学院的最后一场演出,为该院成立70周年献上贺礼。这部讲述第一次鸦片战争期间藏军赴宁波抗英故事的话剧获得了现场专家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2015-12-09 11:25:14

  • 国话原创话剧《青蛙》用荒诞对话现实环保

    中国国家话剧院全新推出的环保主题原创小剧场话剧《青蛙》9日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值北京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期间,显得该剧尤其可贵。
    2015-12-10 14:50:59

  • “伏生”登上京剧舞台更有范儿

    新编京剧难寻好题材,一直是困扰京剧人的老大难问题。日前在国安剧院上演的国家京剧院2015年重点创排剧目收官之作《伏生》,却独辟蹊径从话剧舞台上找到了适合京剧表演的好题材。
    2015-12-23 10:41:03

  • 胡军霸屏全国机场 “不怕贴标签”喊你来贴

    胡军“不怕贴标签”霸屏全国机场,图片中胡军身上贴满了这一年来观众赋予他的标签。
    2015-12-28 11:22:31

  • 田纳西·威廉斯1945年经典《玻璃动物园》将沪上首演

    美国剧作家田纳西·威廉斯成名之作《玻璃动物园》将被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搬上舞台,并成为其2016年的开年大戏,在1月9日至1月24日上演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
    2015-12-31 11:23:31

  • 沈阳张氏帅府上演露天话剧忆帅府往事

    元旦小长假期间,由沈阳张氏帅府博物馆与沈阳话剧团联合打造的《帅府往事》情景剧每日在帅府广场上演,吸引了大批观众。不少观众对这种露天表演方式感到十分新奇,纷纷用手机相机拍摄下来。
    2016-01-04 09:22:13

  • 学院派《白鹿原》话剧明日公演

    专家团队、重塑经典、明星领衔、国际舞美,由西安外事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排演的大型话剧《白鹿原》呼之欲出,将于明日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公演,据业内人士预测该剧将开创《白鹿原》话剧新高度。
    2016-01-05 09:19:0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