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莎翁的情书》 浪漫爱情音乐剧邀你跨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来自《莎翁的情书》 浪漫爱情音乐剧邀你跨年

2015-12-25 15:53:10  来源:新华娱乐

   时光追溯到三年半前的繁星戏剧村,一封《莎翁的情书》点燃了北京原创音乐剧市场,该部音乐剧曾被誉为“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浪漫爱情音乐剧”。时隔多年,原班人马各自成长之后全员回归,再次重塑浪漫爱情音乐剧《莎翁的情书》。将于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31日每晚的19:30,在繁星戏剧村贰剧场再次唱响“繁星好声音”。

   400年后探索莎翁经典爱情

   2016年是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 英国文化协会将会于2016年1月开始在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永恒的莎士比亚”系列纪念莎士比亚的活动,纪念莎翁笔下的经典人物的同时,也在向这位做出文化贡献的剧作巨匠致敬。

   一部浪漫爱情音乐剧《莎翁的情书》将在北京繁星戏剧村将率先带来莎士比亚经典爱情著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第十二夜》、《驯悍记》、《仲夏夜之梦》的重新解读和诠释,这四部作品分别对应了剧中以“初恋不利、暗恋被拒、河东狮吼、婚姻失败”的爱情主题,以莎翁的名义,深入浅出的思考着现代人的爱情观。

   剧中讲述了匆忙的城市中四位主人公的爱情经历,当他们遇到棘手的爱情问题时,都向莎翁笔下的故事借境,但最终都以失望收尾,全剧在窥探现代都市人情感故事的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于理想爱情的思索。全剧隐约之中时刻把握着莎士比亚剧作的脉搏,也在玩转莎翁,每个剧目的最后一句“莎士比亚你骗人”,带来的既有挑战原著的震撼,更多的也是在向经典致敬,时隔400年,该剧向莎翁作品提取灵感的时候,也探索了当代社会新的创作空间。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