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疑再入新员 江映蓉录《你好00后》“逃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H2K疑再入新员 江映蓉录《你好00后》“逃单”

2015-12-15 15:33:34  来源:新华娱乐

   由天娱音乐打造的国内首档聚焦00后艺人成长的真人秀节目《你好00后》近日话题热度不断,继首集首周破千万的大满贯后,本周一晚八点迎来第二集的播出。正式进入集训的H2K五位少年在经过导师江映蓉的体能指点后,正面迎接来自“中国新声代”人气学员谢昊轩的挑战踢馆,以舞者的角色进行面对面的比拼较量。

   有传言称,此次前来踢馆的谢昊轩是即将加入H2K成为新成员,新老成员的正面PK成为本集的最大看点,团宠小Rain蔡知雨率先以卖萌舞迎战,随后斗志昂扬的队长封迪亦是一马当先,以舞者姿态接受挑战,卖力舞蹈赢得队员一致好评。除此之外,江映蓉邀H2K共进晚餐却意外接到任务要求“逃单”,00后的H2K机智的开启”N计划”,脑洞大开的他们分享奇思妙招,以解决此次晚餐危机。最终如何解决难题,大伙还是观看节目寻得答案吧。

   据悉,《你好00后》自开播以来便获得不俗的成绩,备受媒体关注的同时,网络指数亦是以百倍趋势直线上涨,也俘获了不少姐姐粉和阿姨粉,而首集首周更是破千万点击率。第二集开播亦是涨势喜人,上线2小时就突破200万,高于首集开播两小时的观看增速,第二集是否能够继续打破千万纪录,创造新的观看点击呢?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8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 少年组合H2K不惧与TFBOYS比较:共同加油(组图)

    今日,真人秀节目《你好00后》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00后少年组合H2K作为真人秀主角出席活动,谈到与TFBOYS的比较,他们表示自己的组合方式与对方不同……
    2015-12-01 06:59:16

  • 少年组合H2K不惧与TFBOYS比较:共同加油

    11月30日电(耿庆源) 今日,真人秀节目《你好00后》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00后少年组合H2K作为真人秀主角出席活动,谈到与TFBOYS的比较...
    2015-12-01 07:38:59

  • 《你好00后》“00后鲜肉”H2K挑战tfboys

    H2K是天娱推出的00后新声代实力偶像组合,平均年龄仅12岁。五位成员从《中国新声代》节目脱颖而出,他们风格各不相同但都身怀绝技,封迪台风酷炫,张汉盛颜值爆表, 罗维声线完美,黄星羱唱跳俱佳,蔡知雨弹得一手好吉他。
    2015-12-01 10:05:3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