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舞蹈诗《海峡情缘》展现闽台文化底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团体

杂技舞蹈诗《海峡情缘》展现闽台文化底蕴

2015-12-04 14:0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3日晚,作为第六届福建艺术节·福建省第三届音乐舞蹈杂技曲艺类优秀剧(节)目展演的参演剧目杂技舞蹈诗《海峡情缘》在福州大戏院上演。由福建省杂技团演出的该剧展现海峡两岸的五缘关系以及闽台悠久的文化底蕴。全剧分为《望春风》《高山情》和《风景这边独好》三个章节,以海峡情缘作为主题。 刘可耕 摄

1 2 共2页

编辑:吴葳

相关阅读

  • 《传承者》引两代观点交锋 陈道明:太能说了

    北京卫视以“让经典再次流行,让传承走向世界”为目标的国内首档聚焦、传承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真人秀《传承者》自开播以来,凭借与众不同的传统文化特色,在众多真人秀节目里开启了独特画风。
    2015-11-23 10:40:17

  • 湖北5台剧目将赴沪参加“第九届东方名家名剧月”展演

    12月2日,记者获悉,第九届东方名家名剧展演月活动,将于2016年3月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启动。届时,湖北省5台优秀剧目将参加展演。
    2015-12-03 09:47:34

  • 《轩辕剑苍之涛》动画版标题落定《苍之曜》

    《仙剑奇侠传》《大富翁》《轩辕剑》系列的台湾游戏公司大宇资讯确定了要和东京电视台合作,推出以RPG游戏《轩辕剑外传:苍之涛》为原型改编的动画化项目。今日大宇举办记者发布会,动画片正式命名为《轩辕剑:苍之曜》,预定将在2017年播出。
    2015-12-04 08:49:26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到公众的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 娱乐杂谈

    是什么让老友记12年后还“念念不忘”

  • 娱乐杂谈

    “康熙来了”华丽收尾未尝不是明智选择

  • 娱乐杂谈

    春晚能否再给“开心麻花”一个机会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