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2》宋茜化身广场舞领队跳出正宗“屯里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我们来了2》宋茜化身广场舞领队跳出正宗“屯里范”

2017-09-11 14:07:18  来源:中工娱乐
 

  宋茜完美融入秧歌表演队 广场舞出正宗“屯里范”

  在民俗村的秧歌舞表演队中,穿上东北花袄子的宋茜毫无违和感地成为秧歌队一员。一招一式有模有样,与“东北三傻”组合其他两位成员——沈梦辰、唐艺昕卖力扭完全程,引来其他嘉宾阵阵掌声。在随后的广场舞竞演现场,宋茜在向资深广场舞大妈学习动作要领后,更是肩挑编舞领队,一边教关之琳“宋小宝舞步”,一边手把手带吴秀波学习扭秧歌。在扮相上宋茜也绝不含糊,头戴花头巾,脖系辣椒串,身穿花棉袄,以完美造型与同队成员表演了既原汁原味又创意满满的《咱们屯里的人》。最终,红队以专业的舞步、接地气的造型以及完美的团队配合,俘获了大部分“大舅”评委的心,广场“斗舞”击败蓝队一举成功。

  韩后919《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七期,与你共同体验有滋有味的关东民俗、看精彩绝伦的广场舞大对决。想看“咸鱼”宋茜扬眉吐气的大翻身?期待舞王接地气的另一面?湖南卫视本周五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第二季,精彩不容错过!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