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黑结婚》亮相国家大剧院 “小芹”蒋宁扣响回忆的大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小二黑结婚》亮相国家大剧院 “小芹”蒋宁扣响回忆的大门

2017-07-14 13:43:53  来源:中工娱乐

  《小二黑结婚》“小芹”蒋宁剧照.jpg

  伴随着“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小芹我洗衣裳来到河边……”悠扬动听的旋律响起,纯朴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演出开始,大幕拉开,观众仿佛置身山西的小村庄里,小溪流水真的呈现在了舞台上,清新之感扑面而来。熟悉的旋律,一下子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把观众带回到那个年代。而这个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小芹”,伴随其清丽婉转的歌声立刻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让角色变得鲜活起来,她的扮演者就是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蒋宁。

  在演出中,蒋宁以朴实的表演成功塑造了抗战时期北方农村年轻人的形象,在演唱上细腻而动情,充满着山村少女淳朴的情感,在表演上更是用生活化的动作表现人物,没有矫揉造作,让观众感受到一个追求婚姻自由的农村少女倔强和勇敢的性格。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