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乃文BACK TO FAITH演唱会开票 将呈现冰与火交融的尖叫现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杨乃文BACK TO FAITH演唱会开票 将呈现冰与火交融的尖叫现场

2017-07-07 10:53:55  来源:中工娱乐

  携手顶尖演出厂牌 打造高水准视听盛宴

  live 4 LIVE尖叫现场作为国内最有态度的音乐现场品牌,为了保证最好的演出效果,向来不计投入、不惜成本,这显然跟杨乃文对待音乐的认真投入的态度不谋而合。在尖叫现场倾情投入之下,加上杨乃文不俗的现场实力,这三场演唱会的试听水准非常值得期待。

  截止目前,尖叫现场已经先后成功联手华语乐坛当红歌手周笔畅,台湾滚石顶级唱将辛晓琪、万方、苏慧伦、潘越云、法国电音奇才、鬼步舞曲创作者Tez Cadey、日本实力派唱将手岛葵,哈萨克斯坦国宝级音乐少年迪玛希,香港实力唱作男歌手侧田等推出了多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相信与杨乃文的合作也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8月11日, 北京世纪剧院 ;8月13日, 上海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 ;9月1日 ,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 “双面女爵”邀你一同感受品质现场音乐的魅力,直面内心,勇敢做自己!目前,演唱会的售票通道已经开启,大麦网搜索“杨乃文”即可,这一次,喜欢杨乃文的朋友可以与偶像一起BACK TO FAITH!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