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兴就在12月30日 浙江卫视领跑2017演唱会陪你爱在一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尽兴就在12月30日 浙江卫视领跑2017演唱会陪你爱在一起

2016-12-23 13:50: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23日报道 八年来,元旦小长假首次由来年1月1日开始提前到今年12月31开始,对于普通的上班族来说,12月30日的晚上就已经彻底放松,进入跨年的节奏了。这一次,浙江卫视大胆创新、勇敢尝试,由加多宝冠名的《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周五晚19:30率先播出,在2016年最后一个工作日的夜晚,第一时间陪你进入“狂欢模式”!

  回顾浙江卫视综艺的2016年,《奔跑吧兄弟》7位MC继续传递正能量,他们留下汗水、欢乐和感动,守护了人间最宝贵的真挚友谊;《二十四小时》里的众明星漂洋过海,重走“海上丝绸之路”;《熟悉的味道》以美食为切入点,洞悉明星背后和普通人一样的真实情感,品味每个个体与家庭间爱的味道;《中国新歌声》中每一个声音都向往舞台,导师带领学员们实现在鸟巢歌唱的梦想,你能听见能量在释放、青春在飞扬;《王牌对王牌》中的各路综艺大咖童心未泯,尽情享受各种游戏和挑战,诠释出奋斗、争先是每个人一生都要坚持的事;《喜剧总动员》中的喜剧大师和跨界明星绞尽脑汁讲段子抖包袱,把快乐分享给电视机前每一张笑脸;《梦想的声音》的五组导师,五个歌坛的经典音符,他们与素人联袂把怀旧曲目演绎出新时代的声音,情怀永不老!

  结束了一整年的辛勤工作,心绪终于可以彻底解放。就在这个夜晚,浙江卫视满怀温情献上一份好看又走心的视听大餐,让你所有的疲惫和压力尽情释放。届时,“综艺伐木累”的中一个个我们熟悉的明星面孔将登台倾情演绎,浙江卫视一年来陪大家走过有爱的一幕幕,也都会回味和沉淀。随着年末的渐渐临近,《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也凝聚了越来越多人的期待。请告诉你爱的人,元旦小长假从12月31起,而狂欢就在12月30日19:30!

编辑:傅仁誉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