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嗨不停,一大波“新势力”来袭 周琛、曾咏欣、X玖少年团加盟江苏跨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热力嗨不停,一大波“新势力”来袭 周琛、曾咏欣、X玖少年团加盟江苏跨年

2016-12-22 16:20:51  来源:中工娱乐

  一个唱将听不够?那就多来几个!一个鲜肉不过瘾?那就再来一打!

  中工娱乐12月22日报道 江苏卫视“17聚幸福”跨年演唱会的名单,正在不断丰富中。记者获悉,《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的一大风景“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周琛将携曲目《身骑白马》返场,出生自澳门的妹子、吴奇隆旗下新人曾咏欣,也将登台亮相;人气正在不断攀升中的年度男团新势力X玖少年团确定加盟,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陪伴观众嗨不停。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