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女演唱会黄汐源张晓钰再组cp-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2016超女演唱会黄汐源张晓钰再组cp

2016-11-30 10:47:14  来源:中工网

  爱唱歌平凡女生再聚首梦想不落幕

  本届超级女声的亚军萌女神方圆将会在演唱会为大家带来《Forgotten》等成名曲,让大家在现场一饱耳福。而获得2016超级女声冠军的圈9,依然会用二次元的手法为大家带来《Forgotten》,让大家一起感受另类次元的爱与美。作为本届超女的冠军,圈9在超女结束后便开始了马不停蹄的工作,从上《天天向上》一展歌喉,到在湖南卫视金鹰节上的演唱,各种综艺节目和电影邀约不断。二次元小公举的能量也通过芒果TV得以展现。

  此外,本届的13位超女会在最后为大家一同奉上集体合唱《有梦别放下》。而由芒果TV、唱吧、阿里音乐、星外星音乐共同发布的《超级唱片》也已上线。这张专辑历时100天精心打磨,由“超级女声“20强共同打造,涵盖流行、摇滚、嘻哈、民谣等多种音乐风格,为所有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场听觉盛宴。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