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设计师郭培助力《我们来了》 张亮指导走秀众星璀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顶级设计师郭培助力《我们来了》 张亮指导走秀众星璀璨

2016-08-26 11:02:25  来源:中工网

  珍藏品首次亮相 T台大秀精彩绝伦

  此次亮相《我们来了》T台大秀的八件礼服,每一件都是郭培设计师的珍藏,更有从未亮相过的作品。郭培最擅长的是中式风格的设计,而刺绣则是她的看家本领,此次八位女星的走秀服装皆富含中国传统元素,并配合精妙的设计,高端的材料,每一件衣服都是独一无二的珍品。

  礼服分为“嫁衣”和“庭院”两个系列,在“嫁衣系列”的礼服中,有珍珠制成的中式嫁衣,精美华贵;也有旗袍领口配合凤冠霞帔元素的嫁衣,五彩金丝光彩夺目;更有珊瑚和蕾丝搭配而成的大红色嫁衣,雍容华美。值得一提的是莫文蔚的走秀礼服,使用的材料是世界上最轻的纱,被称为“雾纱”,是发丝五分之一的粗细,走起路来,裙摆随风飘逸,仙气十足。“庭院系列”则是另外一种感觉,奚梦瑶穿着的透明礼服,搭配流苏裙摆,尽显性感又不失高贵典雅;谢娜的礼服共花费四万多小时制成,片片金色羽毛异常华美,大面积的团纹彩色刺绣彰显尊贵风范。陈乔恩和徐娇的礼服,一蓝一黄的明亮色彩,配合蝴蝶结和蓬蓬裙等元素设计,更有“琉饰”作为装饰,甜美可爱又时尚大气。

  顶级设计师搭配八位女神级模特,更有潇洒男神队长和帅气名模张亮助阵,如此豪华大气的走秀怎能错过?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