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宣传片发布 神剪辑再度受热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我们来了》宣传片发布 神剪辑再度受热捧

2016-07-15 14:22:23  来源:中工网

  

  《我们来了》宣传片发布 神剪辑美文案再树行业新标杆

  中工娱乐7月15日报道 湖南卫视倾情打造的明星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已确定于7月22日20:20播出。该节目为2015年实现口碑收视大满贯的《偶像来了》更名,第二季将继续由金牌制作人陈汝涵团队领衔操刀。固定嘉宾阵容由八位女星加两位男队长组成,而每一站还将有一位神秘男嘉宾加盟。节目中,八位女星将在6个站点体验不同的生活,诠释东方女星之美。近日,湖南卫视官方发布了八位女星的个人形象宣传片,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徐娇、奚梦瑶组成的超强卡司阵容震撼亮相。一经面世,就在行业内外引发巨大反响,由新锐导演彭宥纶掌镜,超酷炫镜头与诗歌意向的文案一如既往的维持了湖南卫视宣传片的超高水准,再次领跑行业标准。

  文案诗性动人《我们来了》制造宣传片届“自然法则”

  此前,《我们来了》制作消息传出后,将会是怎样的卡司阵容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日前,官方八位女星个人宣传片全部发出。对此,网友惊呼,“节目阵容太强大了”、“片子的观感好豪华”、“宣传片一看就停不下来”。潇洒皇后刘嘉玲的宣传片一经推出,文案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拥有被观赏的人生,还是成为人生的观赏者,看星云膨胀,时间被撕裂,炙热。冷却,守恒。看自己,比别人更清楚。千帆过尽,笑看风云。”太阳女神谢娜的宣传片《自然法则第一条》,更是将她阳光乐观的太阳女神形象树立的深入人心,“自然法则第一条,阳光是必需品,成为阳光是一种选择,选择敢爱敢恨,选择侠义心肠。光合作用很累,也要大哭大笑。”还有绝代佳人赵雅芝,她的宣传片从文本上即体现出这位全民荧屏偶像的特质,——“决定,停留在何处,决定,成为怎样的人。决定,动或者是静,快和慢,淡然还是繁华。一世倾城,一统光阴。做好决定,静观其变。”陈乔恩的宣传片里则直言,“夜间禁行,开什么玩笑,做只任性疾走的小野豹,炸出点火花又何妨?”,网友评“文案真赞,超级喜欢”。观看八位女星的个人宣传片,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陈乔恩与谢娜的都以“自然法则”为标题。对此,网友纷纷猜测:节目组这是在暗示“乔娜CP”?而不少网友表示更加期待她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了。

  创意过人后期酷炫 神剪辑再度受热捧

  在个人宣传片中,江一燕穿着绿色闪亮珠片裙,置身于水面,清新淡雅。谢娜穿着红色纱裙,置身的绿色植物与阳光丰盈的森林之中,笑容灿烂,表现出她活泼阳光的性格。陈乔恩穿着粉色长裙,手拿炮竹,俏皮可爱,网友赞“美出天际”。徐娇穿“二次元”蓬蓬裙,在国际跳棋式舞台上玩闹,尽显活泼可爱。莫文蔚深处荒原,手举火把,展现出她的敢于冒险的性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赵雅芝早年凭借饰演的“白娘子”经典形象成为几代人的童年回忆,而她加盟综艺节目《我们来了》的消息一经曝出,在网络上引起广泛讨论。在八位女星中,节目组将赵雅芝的个人宣传片作为首发。宣传片中,她身着一袭红色旗袍式长裙,尽显优雅高贵,花与油纸伞装扮的房间更衬托出她的典雅气质。

  奚梦瑶穿着银色长裙走T台,国际范十足,且宣传片制作时将“T”字与其走T台的场景相结合,极具创意。而其置身摄影棚内,摆出的多样POSE更展示出她的超模形象。刘嘉玲置身浩瀚宇宙,语气云淡风轻但气场十足,给人一种高智商的即视感。

  作为湖南卫视重磅打造的暑期档综艺,强大的卡司阵容首先就吸引了大批网友眼球。再加上《我们来了》全面升级,每站内容多元,且将融入体验比拼大机制。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档夏天最受期待的节目必将再度点燃夏季荧屏。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