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九人舞台合体引粉丝狂刷屏 张艺兴现场比爱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EXO九人舞台合体引粉丝狂刷屏 张艺兴现场比爱心

2016-06-06 16:01:51  来源:中工网

EXO合体

张艺兴现场图

  中工娱乐6月6日讯 64日晚,2016《韩国梦想演唱会》盛大开幕,芒果TV全平台直播,同时在线人数破370万。超人气组合EXO九人合体,以一首节奏强劲的CALL ME BABY引发粉丝集体刷屏。

  据悉,这是EXO第四次参加《韩国梦想演唱会》,当晚EXO成员集体身着蓝色西装,用炫酷的舞步演绎组合经典热曲CALL ME BABY,在演唱结束后,张艺兴还对镜头及现场的粉丝比出了“爱心指”,引来满屏弹幕应援,在线人数升至370万。

  下载芒果TVAPP,关注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