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容祖儿“趁热”开唱 六月中旬亮相首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李克勤容祖儿“趁热”开唱 六月中旬亮相首体

2016-05-12 14:54:52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爽)“容祖儿李克勤2016巡回演唱会”昨天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媒体见面会(上图),宣布将于6月18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唱。继亮相《我是歌手》之后,李克勤和容祖儿此次以组合形式“捞金”,将明星效应发挥到最大。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将采用四面舞台的设计,360度保证现场每位观众都可以一览无余观看到整个舞台。而20多位香港演艺界音乐大家组成的音乐编队,保证了每个音符、每首曲目、每个章节都会跟随现场气氛做临时的即兴创作。曲目方面,除了《红日》《飞花》《未知》《我的骄傲》等两人的经典代表作之外,还将专门为北京场次增加国语歌曲的比例,比如容祖儿呼声最高的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等。

  在表演方面,两位歌手在舞台上也会有别于以往的现场即兴演唱。李克勤表示:“很多观众想重温《我是歌手》里面演唱的歌曲。”据悉,在演唱会后半段,《月半小夜曲》等歌曲将被再次呈现。

  记者了解到,两人在演唱会上将采用双人对唱、合唱以及反串等多种形式,在保持原有歌曲意境的情况下,“男歌女唱、女歌男唱”,两人要对彼此的成名作品做一次彻底的借位演唱。除此之外,两位歌手还甘愿放下身段,在对方主唱时,不遗余力为对方伴唱、和音,丰满了演唱作品的内容,也使得舞台视觉效果显得更有张力。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