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5月1日南京开唱 包车送粉丝显贴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黄子韬5月1日南京开唱 包车送粉丝显贴心

2016-04-08 11:08:57  来源:新浪娱乐

  黄子韬“THE ROAD”演唱会海报

  黄子韬写真

  黄子韬

  新浪娱乐讯 黄子韬将于5月1日在南京举办“THE ROAD”演唱会,现已在大麦网开票。据了解,本场演唱会,黄子韬不仅会演唱他的热门曲目,更将首次公开并演唱多首由他填词写曲的全新力作。工作室日前曝光了演唱会的部分细节。

  黄子韬为安全包车送粉丝

  日前,黄子韬工作室发文表示“考虑到现场观看演唱会粉丝的安全,工作室为观看演出的VVHL准备了免费专线大巴,负责在演唱会结束后把大家安全送到休息地点,让观看演出的各位能有一个完整且美好的演唱会体验。”举动令粉丝大呼贴心。此外,演唱会的票价设置也是相当接地气和亲民,最高是1080元,最低是280元。

  打造豪华舞台 设置“独白”环节

  据悉,黄子韬“THE ROAD”演唱会将打造超豪华舞台,还将在现场首次演绎多首新作品。此外,黄子韬还会在演唱会上设置“独白”环节。对于黄子韬,这是一场精心设计、用心打造、纯粹用音乐来倾诉的“告白”演唱会,力求为歌迷展现一个更完整的自己。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