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开年欧美巡演满堂彩 肖邦传奇将抵维也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李云迪开年欧美巡演满堂彩 肖邦传奇将抵维也纳

2016-03-08 15:59: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开年伊始,当今国际古典乐坛钢琴巨星李云迪全球发行的最新古典大碟《肖邦:叙事曲》火爆上市,行程满档的他也再度成了“空中飞人”,在欧美国家开启的“肖邦传奇”独奏音乐会巡演场场满座,无愧其“国际钢琴巨星”的美誉。继美国洛杉矶的独奏音乐会收获满堂彩后,李云迪在荷兰鹿特丹、白俄罗斯明斯克的演出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地民众、华人华侨和主流媒体纷纷对这位从中国走出的当代肖邦最佳诠释者表现出高度关注和最大的热情如“猴赛雷”!

  3月1日,李云迪从洛杉矶转场至欧洲著名港口城市鹿特丹,在荷兰全国最大的多伦音乐厅举办全独奏音乐会,全场座无虚席掌声经久不息,他两次返场谢幕,还额外演奏了一曲洋溢着浓郁中国气息的《彩云追月》,演出后的签售活动也受到观众热烈追捧。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恰逢肖邦诞辰纪念日,李云迪作为史上最年轻的肖邦钢琴大赛冠军及最年轻评委,在当日以全肖邦作品致敬肖邦,传承的意味格外浓郁。两天后,李云迪又来到了地处东欧的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这也是他首次来到这个有着浓厚古典艺术氛围的国度。在白俄罗斯国家爱乐大厅,李云迪所演奏的肖邦四首叙事慷慨激昂淋漓尽致,二十四首前奏曲则是平静舒缓深情悠扬,其作为国际古典乐坛钢琴艺术家的深厚底蕴可见一斑。白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台、白俄罗斯第一大报苏维埃白俄罗斯报等主流媒体纷纷刊登此次演奏会的报道,当地民众和华人华侨包括留学生们更是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热情。

  据悉,李云迪全球巡演的另一站是有着“音乐之都”美誉的奥地利维也纳,将于3月8日在维也纳音乐厅激情上演。随后李云迪还将在意大利罗马、美国纽约、俄罗斯莫斯科、德国柏林、法国巴黎、英国伦敦等欧美名城继续他的“肖邦传奇”。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