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乡下驻唱玩摇滚 与父亲锅铲当麦嗨翻灶台(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曹格乡下驻唱玩摇滚 与父亲锅铲当麦嗨翻灶台(图)

2016-02-24 07:49:52  来源:新华娱乐

   本周六(2月20日)晚,湖南卫视热播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五期秒变音乐类节目?与父同行返乡展开寻根之旅,回到广东台山神头村的曹格竟然在偏远的乡下驻唱摇滚?一直过着田园牧歌式生活的曹格父子二人在本期节目当中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的亮点,爆笑连连,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回到乡下故居的曹格父子一直过着简朴闲适的生活,每日散步打拳,品茶听曲儿,虽身处陋室,却仍不忘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在所有观众都以为这便是曹氏日常之时,向来善于苦中作乐的大龄“顽童”曹格却出其不意,拿出自己表演时耀眼华丽的舞台装,朋克味十足的铆钉机车夹克,给自己和曹爸爸换上,在厨房灶台边大玩摇滚乐,瞬间点燃了乡间氛围,嗨翻了青砖瓦房。

   战袍加身,就差乐器,随手抄来锅铲扫帚的曹格和曹爸爸以此为麦,在家办起了摇滚音乐节。长发凌乱却不失个性,表情专注深情献唱的曹格摇滚范儿十足。另一边,台风稳健同样起劲儿的曹爸爸闭目伴唱,与儿子互动配合,画面和谐。眼看“曹氏摇滚乐队”默契十足,两位主唱均唱功了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请马上出道”!而以锅铲为麦,无疑是画面当中最大的亮点,这同样引来机智的观众朋友调侃,“心中有音乐,哪里都是舞台”。

   看过前几期节目的朋友对曹爸爸的歌声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不论是曹家三代同堂举办家庭KTV,亦或是在接受采访时的清唱,曹爸爸的歌喉都得到了一致好评,这也正好印证了那句,“有其父必有其子”。想知道曹格在接下来的节目里还将带来什么惊喜,曹氏父子还将有哪些有趣逗乐的互动,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10:00播出的《旋风孝子》,见笑见孝!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