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好评 《消失的新郎》上海站结束倒计时(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封面

满分好评 《消失的新郎》上海站结束倒计时(图)

2016-02-22 15:38:06  来源:网易

  中国首部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自去年12月在上海开演以来,收获众明星的喜爱和观众追捧。在大麦网、西十区、格瓦拉、微票儿等各大票务网站和各个吃喝玩乐生活资讯类公众大号收获点赞无数,且创下口碑爆棚的零差评记录。二月份的演出从节后的情人节满场开始,预约人数已经排到了月底,面对除了不断慕名而来的新观众还有已经来过二次甚至是买票三刷的真爱粉,最后一轮3月份的演出主办方特在每周二、周日分别加演晚场;首站上海即将演出到3月13日为止,之后就将应广大剧迷要求移师北京,上海及周边城市观众要抓紧最后的机会了。

  最后倒数两周购票除了双人套票和三人套票的优惠外,深获各大知名品牌客户支持的《消失的新郎》还为前两百名购票观众争取到自然之宝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额外好礼。

  门票附赠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的六大体验券!

  券一:《消失的新郎》,十公里奔跑的健身券

  环球百老汇移动剧院

  这是一部你只有全力奔跑,才能追得上剧情的体能剧。在中国首座移动剧院,环球百老汇剧院中,没有固定的舞台,也没有固定的座椅,135分钟全程观剧,你可以跟着自己感兴趣的剧情或演员,火力全开奔跑起来,零距离追剧。因此在你获得了《消失的新郎》演出票的同时,也就获得了一张健身券。这绝对是你在健身房所享受不到的绝妙体验,当奔跑的理由是为了获得剧情的线索,是为了满足按耐不住的好奇心,你会全身心融入且乐在其中,从此告别健身房里枯燥又难熬的疲惫感,获得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放松。当奔跑起来的时候,你定会惊叹,“原来观众竟可以比演员更嗨!”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