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全球巡演香港行 门票售罄验证人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头条

Rain全球巡演香港行 门票售罄验证人气

2016-01-28 10:09:36  来源:搜狐韩娱

Rain

  搜狐韩娱讯 1月28日,歌手Rain(郑智薰)方面相关人士透露,Rain第7次世界巡演“The Squall”将于30日在香港举行。而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在第一时间售罄,验证了韩星人气。

  本次巡演从去年11月以中国长沙为起点,途径广州、上海、武汉、沈阳等主要城市,每场演唱会都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响应。同时,在去年的上海演唱会上,更对外进行现场转播,成为当时热门话题。

  除中国,Rain在日本、东南亚、北美和南美的演唱会也取得了巨大成功。本次香港演唱会,Rain将会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表演。而在香港演唱会结束后,Rain将全身心地投入到SBS新水木剧《回来吧大叔》的录制。

  另外,《回来吧大叔》由执导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丑八怪警报》的申允燮执导,卢惠英编剧执笔,讲述死亡后从地狱回到人间的人们的故事,将接档《Remember-儿子的战争》于2月24日首播。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