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鸟叔确认出席2015MAMA音乐盛典(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演出头条

BIGBANG、鸟叔确认出席2015MAMA音乐盛典(图)

2015-11-20 10:45:09  来源:新华网

  一年一度的Mnet亚洲音乐盛典(以下简称MAMA)将于12月2日第四次在香港举行。作为亚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音乐盛典之一,历届MAMA都以全明星的豪华阵容引以为傲。本届出席嘉宾按批次公布,可谓吊足了粉丝的胃口。BIGBANG 、f(x)、防弹少年团、GOT7、iKON、鸟叔、朴振英、Zion.T以及2NE1队长CL都已确定将现身颁奖现场。而英国电子音乐组合Pet Shop Boys(宠物店男孩)出现在表演嘉宾名单上同样让人惊喜。

  2015韩国乐坛迎来丰收的一年。三大巨头SM、YG、JYP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呈现胶着竞争态势。承接这股暗流,三大社均派出超强阵容出席本届盛典。已经确认出席BIGBANG,时隔3年以五人完全体回归,与SM王牌EXO同期打歌更是造就了近年来歌谣界难得一见的盛况。但遗憾的是,俩大巨头今年仍未有机会同台,似乎有王不见王的避嫌之意,此番MAMA是否会促成大势男团同台PK引人期待。

1 2 共2页

编辑:夏赛赛

精彩图库

中工网简介 | 人才招聘 | 网站地图 | 中工网邮箱 | 法律顾问 | 艾瑞数据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6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