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笑傲江湖》年轻主角初入江湖 恩怨情仇不掩青春热血-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视频

电视剧《新笑傲江湖》年轻主角初入江湖 恩怨情仇不掩青春热血

2018-02-09 14:43:0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2月9日报道  金庸原著《笑傲江湖》改编,电视剧《麻雀》导演金琛执导的电视剧《新笑傲江湖》,今日发布第一支预告片,预计2018年春节后优酷独家上线。继发布“笑傲三子”令狐冲、东方不败、林平之造型后,薛昊婧饰演的任盈盈、刘珈彤饰演的蓝凤凰、姜卓君饰演的仪琳等年轻女性主角色首次曝光,各大门派重要角色也有出现,引起讨论。预告片也首次透露了几个主要场景,打斗场面炫酷亮眼,让观众感受到浓烈的武侠气息,青春感十足。

少年江湖,主角亮相,造型青春

作为2018狗年开年武侠巨制,《新笑傲江湖》首支预告片可谓敲山之作,惊喜不断。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最惹眼的应数任盈盈、蓝凤凰、仪琳等几位年轻主角。

与历代各个版本的《笑傲江湖》相比,这个版本的几位年轻主角平均年龄最小,不到24岁。从预告片上看,几个女孩子的造型青春明丽,充满少年感。任盈盈露出的一个温柔地回眸一笑的镜头,显得更加内敛,看似与之前几个版本任盈盈的俏皮任性不尽相同。蓝凤凰的造型则颇具异域特色,面露愁容,神秘莫测,她在改编版本的江湖中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地位,给几位主角的命运带来什么影响,值得期待。仪琳和岳灵珊则承袭了原著中的天真无邪,娇俏可爱。跳出预告片,剧里几个女孩子的真实形象,还留有很多悬念,期待开播后一点点揭开。

另外,在一闪而过的,炫酷的打斗镜头中,华山掌门岳不群,五岳盟主左冷禅,魔教教主任我行等老一辈武林中人也跟观众见面了,看看大家能否在眼花缭乱的武打场面中,一一找到他们。

 

热血武侠,门派林立,正邪纷争

在此次的预告片中,也表现了主创对“江湖恩怨,正邪两立”的思考。

年轻一代的“所谓正邪,不过是人给的符号。假如有一天武林里没了正邪之分,一定会少了很多血雨腥风。”对应了老一辈江湖人的“没有纷争欲望,何谈江湖。”正表现了初出茅庐的少年们对江湖不一样的理解。或许稚嫩,或许理想,少了那么多欲望和贪婪,也多了些许豁达和期许。

有趣的是,少年们带着初心踏入的江湖,仍然是老一辈们打下的江湖,他们似乎又不得不遵循老一辈的规则,“你们将会成为下一轮的纷争和杀戮的开始”是长辈们给他们定下的宿命。是随波逐流还是逆天改命,少年们的命运终将如何,人在江湖是否一样身不由己,能否历经磨难,不失其赤子之心,未来的一切都是未知。

     《新笑傲江湖》改编自金庸武侠原著,是光线传媒旗下五光十色影业主控出品的作品,也是光线传媒在“剧”方面的重要启程动作。将定档2018春节后优酷独家上线,配合黄金的播出时段,敬请期待。

青春武侠,年后相见!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身边事”感动心灵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