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好电影总会与人心相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摔跤吧!爸爸》:好电影总会与人心相遇

2017-05-22 16:19:50  来源:人民网

  没有宏大的场面,没有绚丽的特效,没有排片的优势,却凭借“炸裂”的口碑,一路逆袭,硬是把上座率、票房拗成了一个上扬的曲线……近期,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意外走红,圈粉无数。影片不仅牢牢占据单日票房榜首位,还以超5亿元的票房,打破了印度电影在中国内地的票房纪录。一部主打摔跤这一冷门题材的影片,何以成为“口碑与票房齐飞”的现象级之作?

  好的电影总能抵达观众的内心。在电影市场里,从来不缺乏发现好电影的那双眼睛。这些年,从《大圣归来》到《夏洛特烦恼》,从《釜山行》到如今的《摔跤吧!爸爸》,其高票房都是靠好口碑。“剧情不够,明星来凑”或“票房要想好,特效不能少”的套路,并不能征服日渐挑剔的中国观众。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开幕式深入探索电影与北京的灵魂

    4月14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会上介绍了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筹备情况、开幕式红毯明星阵容...
    2017-04-15 11:00:41

  • 《当怪物来敲门》将映 连姆·尼森领衔六大看点

    奇观与温情同在,魔幻与诗意齐显!令无数海外观众为之感动,让众多国内影迷期待已久的好莱坞暖心治愈神作《当怪物来敲门》,将于明日(5月19日)正式让全国观众“验货”。
    2017-05-18 13:53:39

  • 《放学后》上映三日 口碑爆棚上座飙升

    电影《放学后》5月20日上映以来,口碑一路飙升,虽然在影院排片不高,但上座率几乎场场爆满,虽不能与《摔跤吧 爸爸》这类商业片媲美,但电影《放学后》是一部反映现实社会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之中的不足所产生的种种欺凌、霸凌等暴力问题。
    2017-05-22 15:11:4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月探大咖: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我是...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