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曝国际版预告 好莱坞团队被吴京野心打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战狼2》曝国际版预告 好莱坞团队被吴京野心打动

2017-05-18 13:34:23  来源:环球网

  吴京被张翰拿枪指头

  自曝“一见面就开打”

  此前在北影节的红毯上,吴京曾透露张翰在《战狼2》的角色是个“熊孩子”,今日发布的国际版预告中,两人首次出现对手戏,张翰拿枪直抵吴京头部,看起两人来关系非常紧张。吴京也坦言戏里和张翰认识之初气场不和,一见面就开打。预告中张翰身穿迷彩,帅气十足,据透露,张翰饰演的卓亦凡并不是军人身份,而是一个华资工厂的富二代,军械爱好者,故事发生的主要地点就在他的工厂。

  吴京《战狼1》没拍过瘾

  《战狼2》12辆坦克花式作战

  “在《战狼1》里坦克没拍过瘾,这回必须玩透”,吴京说。《战狼2》中吴京整整用到10辆真坦克,自己又做了2辆20多吨一摸一样的模型用来爆炸,虽然眼睁睁看着“经费燃烧”,却还是兴奋无比,“我们有坦克漂移、坦克爆炸、坦克翻车、坦克对撞,都是观众没见过的场面。”预告中一辆坦克撞断两排柱子追赶吴京,这场惊心动魄的戏份拍摄时也格外惊心,坦克撞断的除了搭建的安全结构,还有砸落的真砖头,所幸的是没有被砸伤,事后吴京连连感叹自己命大。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