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异星觉醒》惊悚指数升级 外星生物来袭开启绝世浩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视频:《异星觉醒》惊悚指数升级 外星生物来袭开启绝世浩劫

2017-05-11 13:48:1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1日报道 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今日再曝“致命邂逅”预告片,外星生物变身太空恶魔肆虐空间站更剑指地球,宇航员团队奋起抵抗却面临花式团灭生死危机。惊悚情节如影随形,全程战栗刺激无尿点。作为五月档唯一一部太空惊悚灾难大片,《异星觉醒》携海外爆棚口碑强势来袭,5月19日起带领观众亲历年度最酣畅淋漓的尖叫之旅。

  外星生物肆虐太空连环夺命 致命邂逅成人类噩梦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发生在外太空国际空间站的致命邂逅,人类首次发现外星生命的大发现却演变成空间站乃至整个人类的最深噩梦。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便展露这场绝世浩劫的冰山一角,“致命邂逅”版预告相比以往发布片花曝光更多精彩看点,核心元素外星生物惊鸿一瞥小露部分骇人真容,更多“密室追逃”桥段露出扣人心弦,惊悚程度升级,节奏更趋紧张,令人更加想看又更不敢看。

  随着科学家唤醒地外生命,一个永远都不可能会是个可受控的实验,“萌物”很快转变恐怖梦魇。迅速成长的外星生命为了生存露出狰狞面目,与空间站内的人类展开对决。手臂被缠绞粉碎的痛苦尖叫只是“开胃菜”,是只存在于噩梦里的地狱图景。更可怕的是,外星生物具备高智商和高适应能力,更让脆弱人类应接不暇。迷宫般的空间站阴暗逼仄,外星生物无声无息的触手可以在每一个拐角、每一个孔洞、每一个障碍物后静候猎物,细微的响动,都让绷紧到极限的杰克•吉伦哈尔心惊肉跳近乎崩溃;甚至在严酷的外部空间,外星生物同样游刃有余具备强大统治力,给宇宙孤岛上的宇航员们带来最深层次的绝望。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