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图2》引回忆潮 汤唯吴秀波怀抱网友被甜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北京遇上西雅图2》引回忆潮 汤唯吴秀波怀抱网友被甜哭

2016-02-23 15:03:36  来源:网易娱乐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汤唯吴秀波相拥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吴秀波汤唯深情款款

  网易娱乐2月23日报道 由薛晓路导演,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今日曝光一组海报,吴秀波一展熟男魅力,与汤唯上演深情拥抱等浪漫戏码,流露出迷人浪漫气息。作为华语爱情片票房冠军《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续作,影片跨越中、美、英等多国拍摄,力求突破前作。自影片启动以来,已引发众多影迷的关注,不少忠实粉丝忆浪漫往昔,十分感人。影片将于4月29日上映。

  汤唯吴秀波深情怀抱秀恩爱 网友少女心爆炸:被甜哭!

  此次曝光的两款海报中,汤唯和吴秀波甜蜜相依,色调温暖清新。两位主演大方“发糖”秀恩爱,吴秀波一展熟男技能,上演相拥和轻吻额头的戏码,汤唯也无法掩盖幸福与甜蜜。在另一张海报中,吴秀波面带深情,从背后拥抱汤唯,流露出一股“有你之处,即是心安”的氛围,令人感受到十足的安全感。

  自《北西2》宣传启动以来,两位主演首次“近距离”接触,吴秀波更仿佛化身示爱大神,向网友传授一拥入怀的正确姿势。此发海报强势“虐狗”,引来网友强烈反应,纷纷表示“少女心爆炸了”、“被甜哭!”。

  《北西2》引发回忆潮 影迷分享浪漫故事

  许多影迷表示对《北西2》十分期待,更引发忠实粉丝对三年前的回忆潮。有网友留言,“当年在电影院看了十几遍,刷新了自己的记录!简直被波酥迷倒,期待!”还有网友分享了这三年自己的变化,从单身到结婚,“三年前我们一起看的首映,第二部4月29上映,我们4月30结婚。觉得时间好快,不过庆幸他还在”。也有网友从未婚到生子,“那是我们一起看的第一场电影,三年了,我们结婚了,现在还有了宝宝”,言语之中均是满满的感动与浪漫。

  影片将于4月29日上映。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