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内地首上映 粉丝表示重燃热血青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院线

《火影忍者》内地首上映 粉丝表示重燃热血青春

2016-02-23 14:36:43  来源:搜狐娱乐

《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鸣人佐助一家同人手绘

《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鸣人佐助电影院同人手绘

  搜狐娱乐讯 电影《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自2月18日登陆中国内地,因媲美《大圣归来》的“自来水”口碑传播方式,引来一波“自来火”。众多人群在观影后被影片的感人情怀与满分热血征服,自发以各种形式为电影安利,希望更多人不要错过这部年度佳作。

  作为一部动漫IP电影,不少人担心若不是粉丝、不了解前情会影响观影体验,但在观影之后,“没看过火影却被圈粉”的言论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媒体上流传。不少人表示这部电影情节易懂、不需有复杂的背景介绍就能收获完美的体验和感动。对于电影中所体现出的热血燃烧、青春不死、两代感情等思想感触颇深,为影片深刻的主旨与情怀由衷点赞。大部分因电影初识火影的人都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已经有回头重刷前600集动画的计划。

  《火影忍者》时隔16年首次登陆中国内地的大荧幕,作为火影的忠实爱好者,粉丝自然是最激动和活跃的人群。不少粉丝在看过影片后,对于电影中出现的鸣人佐助两大主角的温暖家庭、成年后的鸣人佐助与子女的互动、鸣佐CP之间若有若无的友情嗨点以及燃爆的携手作战场面等深深感动,并以这些场景作为原型,自行绘画出数百幅同人漫画,将影片中的经典片段进行再创造,在网上广泛流传,用这种动手热忱表达对影片无以伦比的热爱。

  火影的这把自来火,在肆意的征服了普通大众与粉丝之后,更是以熊熊燎原之势在全网蔓延开来。而燃起这把自来火最强的的燃料无疑是影片最核心的热血情怀,在影片满天飞的正面口碑中,最多的字眼是:青春、爆燃、热血、感动等,泪点、燃点、笑点,一样都不缺。无论是追了16年的粉丝还是普通观众,对于影片中淋漓尽致的情怀描写都感到血脉喷张热泪盈眶。

  一部火影,从16年前在民间非主流媒体渠道的那把“自来火”,让无数人为之折服,到16年后,一部高质量影片再次将这把“自来火”熊熊燃起,优秀的艺术作品总有它历久弥新永不熄灭的魅力。若想让青春重燃、热血再续,这把自来火不可辜负。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何为“十年剧王” 内地版古装剧差在哪?

  • 娱乐杂谈

    涂鸦明星家的屋墙,是种啥病症?

  • 娱乐杂谈

    撕碎“美好”《美人鱼》唤醒观众内心

  • 娱乐杂谈

    观众不买账 “我是歌手”没了市场?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